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坠机事故现场乘客谈历险:我以为自己死定了

美国一客机坠入纽约附近水域

  美国全美航空公司(USAirways)的一架客机于纽约当地时间十五日下午坠入了曼哈顿附近的哈德逊河,事故发生后多艘船只在出事水域附近展开营救工作。机上乘客从飞机上被救出,并送上了救生艇。这架航班号为一五四九的客机当天下午三点二十六分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起飞,目的地为北卡州的夏洛夏洛特市。中新社发魏晞 摄

  中新社纽约一月十五日电 题:美坠机事故现场:“我以为自己死定了”

  中新社记者 魏晞

  纽约当地时间一月十五日下午三时许,美国全美航空公司(USAirways)的一架客机坠入了曼哈顿附近的哈德逊河。
幸存者JeffKolodjay对记者说:“掉到水里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死定了”。

  这架飞机载有一百五十名乘客和五名机组人员。据美国航管署的发言人称,这架出事客机可能在空中撞上了一只或者一群飞鸟后,导致飞机引擎失灵。

  来自挪威、坐在飞机第二十五排的JeffKolodjay从失事飞机上救出后,被送上救生艇。幸运的是,虽然飞机已经几乎完全沉入水中,但Jeff及时跳上了救生船,甚至连鞋子都没有湿。“我们从紧急出口爬上了机翼,站成一排,然后被送上了救生艇。飞机与水面接触时,发出了巨大的声响。”Jeff说,“如果问我心情,我现在很开心,我真的太高兴能够毫发无伤的在这里。”

  但Jeff与同行的家人至今仍没有碰面。Jeff说:“我现在希望能立刻找到我的家人,和他们一起离开这里。”幸运的是,根据美国航管署的消息,飞机上的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生还。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名伤者被送上救护车。这名女士身上没有明显伤痕,但已经陷入昏迷。

  从尼泊尔来纽约旅游、二十七岁的SrishtiMoktan在哈德逊河的游船上,眼睁睁看着飞机坠入水面。“从很远的地方,飞机就发出巨大的声响。我们都觉得不对劲,但没等反应过来,飞机就摔在了我们不远处的水面上。”

  Srishti Moktan说,看到很多生还者已经被救出,大多数人看着虽然受到惊吓,但都没有受伤。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