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视频

视频:广州首次采取异地候车应对春运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10:1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昨天,广州市副市长甘新前往广州火车站检查春运工作。琶洲异地候乘点在昨天已经正式启用,甘新专门前往琶洲检查后表示,琶洲候乘点环境好,饮食、卫生条件都很理想,能够起到方便旅客的作用。广州市春运办方面则提醒旅客看清自己是否需要到琶洲候乘,并且按照指引候车、进站。记者看到,候乘点内宽敞舒适,旅客都能坐在椅子上安心候车,从清远来的旅客杨先生说:“这简直就是宾馆的待遇!”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