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视频

视频:巴基斯坦逮捕涉嫌孟买袭击非法组织124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10:2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巴基斯坦总理内政顾问马利克15日说,巴方逮捕了非法组织“达瓦慈善会”的124名成员,关闭了该组织的5处营地。 马利克当天在伊斯兰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联合国把“达瓦慈善会”列入制裁名单以来,巴政府针对这一组织展开打击行动,逮捕了包括该组织领导人哈菲兹·穆罕默德·赛义德在内的多名成员,关闭了该组织5处营地以及网站,禁止了该组织的出版物。 马利克说,印度方面向巴方提供了一些与孟买袭击案相关的信息,巴方已经成立了一个高级委员会对此展开调查。 联合国安理会有关机构去年12月10日把包括赛义德在内的4人列入制裁名单,冻结其财产,并禁止其旅行和携带武器。同时被列入名单的还有与“达瓦慈善会”前身“虔诚军”有联系的多个组织。 印度孟买遭遇恐怖袭击后,印方指控“虔诚军”是袭击制造者,遭到后者否认。“虔诚军”2002年被巴基斯坦政府取缔后,改称“达瓦慈善会”继续活动。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