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2岁男孩黑网吧坠楼命悬 老板跑路被拦受调查

  法规:《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三十六条:……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不适宜未成年人活动的场所,不得允许未成年人进入,经营者应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禁入标志;对难以判明是否已成年的,应要求其出示身份证。

  事件:昨日(1月15日)下午1时许,双流县新兴镇小桥村罗家巷子,12岁的男孩唐华彬在一黑网吧外不慎坠楼,网吧老板将他抬到路边后竟然拔腿就跑。
因为他的网吧没有执照,怕被处罚。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一声巨响男孩坠下4楼

  记者在双流县新兴镇小桥村的罗家巷子的出事小楼前看到,四楼只有一个十几平方米的小屋,除了屋里放置的10几台电脑,没有任何网吧标志。房门外有个砌有围墙的露台,对着楼下的天井。

  据一楼的住户付秀华说,昨日下午1时许,天井里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女儿小月出去一看立即哭着回来了:“一个小孩掉下来了!”随后,四楼跑下来一个年轻男子和几个十多岁的孩子,一起七手八脚地将男孩抬了出去。

  事发后,坠楼男孩唐华彬被120送到了双流县第二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诊的吴医生说,除头部外伤和左腿骨折外,唐华彬的内脏有破裂,随时有生命危险。

  病房外,唐华彬的小伙伴毕强(音)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在他断断续续的描述中,记者了解到,昨日中午,他和唐华彬还有其他几个小伙伴到该网吧上网。“有三台机器开不起了,我在里面等待重启,而唐华彬则跑到旁边的露台上去了。一会儿,我就听到他们喊有人掉下去了。”

  逃跑被拦老板接受调查

  令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当唐华彬被抬到了马路边后,抬他的一个小伙子撒腿就跑。几个联防队员把他拦下一问,原来他就是网吧的老板岳俊涛,“我没有执照,我害怕!”

  随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据悉,岳俊涛的网吧才开了只有三四天,很多居民都不知道这里有个网吧。据派出所民警说,这个网吧没有营业执照。随后,民警依法扣押了网吧内的电脑。目前,岳俊涛正在中和派出所接受调查。(原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华彬 | 岳俊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