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G时代的星巴克生存记

  星巴克早已不是白领商务休闲的标志地,对于某些人来说星巴克已经成为每天24小时生活的一个小小驿站。然后在星巴克里经常会看到一类人,洋洋洒洒慵懒地“躺”在单人沙发里,但他们并非孤身一人……

  走上2楼,找一个低调的角落,而且是必须要有电源插座的,因为上星巴克怎能不带笔记本电脑

  在中国无线上网的风潮似乎是由星巴克刮起,但在一定程度上很多人都会把无线上网与WIFI热点的概念所搞混,于是很多商家都打着能在星巴克无线上网的旗号,开始叫卖无线上网卡,那时还没GPRS,那时联通还在,CDMA1X于是成了很多时尚一族的商务工具。

  可当迅驰那可爱的小蝴蝶图标满电视广告飞时,人们原来意识到在星巴克上网那叫wifi热点,要在星巴克无线上网得有电信帐号才行,于是人们开始意识到要想如同宽带一般速度,仅凭CDMA1X远远不行,因为那速度连在线听一首歌都不行。

  只身去星巴克的人都是些什么人?起码肯定有一部分是想要打发无聊时间的无聊人,所以带上笔记本电脑等一大摞。

  别忘了,顺手捎上几本免费杂志。歌曲也会听腻,杂志也会翻完,短信没人回,所以只好打开略显沧桑的笔记本,插上无线上网卡,用一句话老土话——冲浪去。

  家里没有固话,宽带也是铁通的,手机更是139的,电信的天翼通在星巴克网速时常不稳定,资费看时间,最主要的原因有了TD-SCDMA,一样是在星巴克上网,一样的流量,收费却基本相同,既然不可能去星巴克电驴,那么又何必死守WIFI而不体验一样中国3G的魅力呢?

  虽然人人都知道有线的成本远低于无线,但无线的趋势不仅仅从商用用途大迈步到家庭应用,更重要的是真正无线的力量已经从原有的PC Card演变成了更为广泛的USB。

  例如中兴的MU350,不仅是USB接口,不仅是支持最高下行2.8M的TD-HSDPA,不仅是免驱动安装及应用软件,更不仅是随机赠送的2G

  TF可作为U盘使用,重要的是诸如MU350这样的产品,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于无线,甚至是WIFI的依赖。

  相信并非不是每一个星巴克的wifi都可以提供实际40K/s的下载速度,所以相信有了MU350这样的无线上网卡,就可以安安稳稳地泡上一整个冬日的下午了。

(责任编辑:董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