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欧盟雕塑恶搞成员国 保加利亚变抽水马桶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14:5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最近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大厦,摆放着一座欧盟主题雕塑,由于很多人认为雕塑对欧盟各国的诠释带有讽刺恶搞的意味,因此引发了很大的争议,在作品中以吸血鬼传说闻名的罗马尼亚被打造的向一个吸血鬼主题乐园,瑞典就像一个装满各种家具的盒子,完全是宜家风格,保加利亚被描绘成抽水马桶,比利时被打造成一个巧克力盒子,而英国根本没有出现在作品中。暗示英国对欧盟若即若离的态度。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