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招投标龙头企业成立公司发展多元化业务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江国成)承接过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家主体育场、南水北调工程等货物、施工及服务招标代理工作的国信招标集团有

  限公司16日宣布成立国信招标集团,发展多元化业务,提供包括招投标代理、工程咨询、项目管理、造价咨询等全方位专业服务。


  国信招标集团是由国信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和参股成员公司共同组建的国家级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叶青任集团公司董事长,《招标投标法》的主要起草人之一袁炳玉任集团公司总裁。

  这家集团公司拥有开展招标、咨询及相关业务的最高资质,包括各类招标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造价资质、拍卖资质和进出口经营权等,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招投标代理、工程咨询、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拍卖、典当、国际贸易、物资供应、投融资咨询、网络技术服务等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据袁炳玉介绍,与我国《招标投标法》同龄的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成为业绩稳居全国同行业前列的公司。2008年招标项目委托金额超过1700亿元,招标项目超过2900项。

  近10年来,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陆续承接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家主体育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国家粮食储备库及成品油库建设、国家西气东输及南水北调工程、国家重型燃气轮机组建设及技术引进项目等数千项国家及地方重点工程的货物、施工及服务的招标代理,以及工程咨询、项目管理、货物进出口代理等服务工作。

  这些项目所涉范围涵盖了工业、农业、交通、能源、社会事业、城市基础设施等各个行业,代理总金额已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平均节约资金率在15%以上。

  作为综合性招标代理机构,这家集团公司的招标代理业务已向深度和广度发展,不仅向客户提供国家及地方重大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项目等传统招标代理服务,还拓展了投融资类(包括银行贷款、BOT/BT/TOT/PPP等模式)、产权债权转让等新型的特殊招标咨询服务领域。

  国信招标集团公司拥有覆盖全国的经营网络和服务团队,现有员工600余人,拥有8家控股或参股子公司,20多家分支机构,构成了经营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主要省区市的分散式业务和集中式管理的集团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