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车主自制海报 悬赏5000寻刮车“黑手”(图)

  本报讯(记者林春长实习生李海全文/图)前晚9时许,仓山区金山采菊苑小区业主林先生,自制了两幅海报,悬赏5000元,寻找刮伤宝马车的“黑手”。

  原来当日凌晨,林先生停放在小区停车位上的爱车,被人划出两道4米长的刮痕。这是近一个多月来,小区内连续发生的第4起车辆被刮事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刮的银灰色“宝马525”小车,刚买不到半个月。1月14日晚11时许,林先生就将新车停在小区16号楼下。


  没想到隔天早上,林先生接到保安通知,宝马车身被人刮花。他下楼一看,果然车辆左前门到后厢位置,有两道很深的刮痕。由于位处小区中心地段,没有配备监控设备,无法查到“凶手”。

  据了解,该小区有20余栋楼,只有外围设8个探头,内部不少路段无法监控到位。且小区没有地下车库,只有地面的70多个车位,根本无法容纳小区内200多部的车子,每到晚上,不少车辆都会停在小区的主通道上。

  “小区车辆深夜被刮不是第一次了!”林先生说,近一个多月来,小区内多次出现车辆被刮伤,包括停在车位上的,其中有奥迪、尼桑等多辆新买的好车。

  林先生气不过,于是花了160元,自己设计两张海报,张贴在小区大门两侧。海报介绍了车辆被刮情况,誓将“黑手”揪出,若有群众提供重要有效线索,将赏5000元奖金。

  林先生称,这是想让左邻右舍互相关注监督,不要再让大家的爱车“受伤”。同时也希望小区能够加强安防设备,保障业主的权利。

  对于小区频发车辆被刮,小区物业处陈主任表示,目前已经上报公司,准备申请在小区内安装探头。而小区也会加派保安加强夜间巡逻。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