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重庆警备区彭家花园干休所为老干部安装报警定位手机

  春节前夕,重庆警备区彭家花园干休所为老干部安装的报警定位手机全部到位,这是该所适应“两高期”的特点,向老干部献上的新春礼物。

  该所共安置离休干部189人,平均年龄达84岁,大多患三种以上疾病。有的老伴去世后,子女又长期不在身边,给生活带来了较大困难。
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年龄增大和疾病增多,老干部在家中或外出办事时遇突发情况和疾病的现象越来越频繁。如果得不到及时救护,就会危及生命安全。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干休所积极筹措资金,借助总参通信部新研制开发的老年人多功能全球报警定位手机,为老干部提供服务保障,使老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进行求救,干休所总值班员、医生和所领导都能在第一时间准确知道在什么地方和方位发出的求助信息。为了在春节来临之前让老干部使用上手机,总参通信部计算中心老干部处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前往该所安装测试,现场讲解示范,确保老干部人人会操作使用。据悉,老干部使用报警定位手机以来,干休所先后处理解决了20多起老干部遇到的紧急情况。(刘志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