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震后四川最大旅游项目成都欢乐谷开园

  四川新闻网:震后四川最大旅游项目成都欢乐谷开园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代朗) 作为汶川地震后旅游重建的最大项目,成都欢乐谷公园于1月17日盛大开园。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总投资超过二十五亿的成都欢乐谷拥有中国西南首座双塔太空梭天地双雄,中国首套水上六并列竞赛滑道飓风滑道和中国首个顶仓旋转式飞行岛等顶级游乐设备,是震后四川开业的最大旅游项目。

  华侨城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任克雷表示,震惊中外的大地震严重影响了四川旅游业,省内景点游客接待量下降逾五成。面对严峻考验,成都欢乐谷将作为成都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在四川旅游市场复苏中担任起冲锋陷阵的先锋作用。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投资总额超过二十五亿元的成都欢乐谷是西南地区最大主题公园,园区内拥有中国西南第一座双塔太空梭天地双雄,中国第一套水上六并列竞赛滑道飓风滑道,中国第一个顶仓旋转式飞行岛,近八百米的矿山车雪域飞龙,中国第一套双龙过山车组合飞跃地中海和云霄飞龙,以及国内最大荧幕思维影院,“这些国际顶级设备将让参与者体验到无与伦比的游戏娱乐魅力。”

  “经济危机为中国企业今年的发展带来了较大不确定性,然而在危机中同样存在机会。”任克雷透露,华侨城今年还将加快全国连锁发展的进程,通过成都和上海两个新的欢乐谷开园,以及深圳东部华侨城的全面开业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华侨城在主题公园与旅游地产方面的影响力,通过扩大规模和品牌连锁,进一步提高在国内市场的绝对占有率和话语权。

  从1月18日起,成都欢乐谷将正式开园迎客。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