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山寨春晚总导演自爆尴尬局面 称不会再办第二次

  模糊的未来

  跟记者聊久了,老孟居然显露出沮丧、颓废的一面。

他说,这次山寨春晚办完之后,他不会再办山寨春晚了。“我要去找份工作,以后不弄这些事情了。”他的理由是:“我办这个春晚本来就是冲着好玩。只要春晚一演完,我就不会觉得好玩了,所以不想再烦了。”为了说明此事,老孟谈了自己以前的很多事,以此证明他就是一个完全凭兴趣办事的人,一旦失去兴趣就什么都不管了。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老孟即将要找的工作方向是“IT行业”,完全脱离山寨春晚走的演艺路子。老孟说,“其实我不懂春晚,不懂演艺行业的那些事。我现在只是个发起人,具体的东西我都交给朋友了,他现在是山寨春晚的总导演。”

  糟糕的是,记者采访时接触到的节目都与传统山寨恶搞主流的精神无关,韩祖荣唱歌只是展示自己的才艺,北京那群老人吆喝叫卖,也只是将自娱自乐发展成一起乐,至于6岁孩子的开场节目则属于严密的保密状态,那孩子的妈妈很牛地告诉记者,我儿子的特长是打架子鼓,这次春晚表演啥,看了就知道。

  如此一番不免让人担心万分,如果老孟不想再搞演艺,那韩祖荣跟他们签订的演出协议怎么算?如果山寨春晚最后成了普通的大杂烩,千万网友将何其失望。关键是如果山寨春晚搞砸了,老百姓到哪儿去找展示自己的平台。

  快报北京特派记者 沈梅

  “山寨春晚”贺卡

  春节免费寄发

  15日,杭州某网站称将设计“山寨春晚”贺卡,由杭州邮政贺卡系统寄发。

  “用贺卡记录山寨春晚”,网站负责人康先生称,贺卡以“山寨春晚”口号、花絮和演出等为素材。“山寨春晚”总制片老孟说,网友可免费使用。本月19日至30日,每日限量200张。杭州邮政局人员称,该网站属邮局合作单位。网站生成贺卡样式后由邮政印制并寄发。

  美籍华人自创歌曲

  通过视频拜年

  因受场地和人员限制,部分节目难以在正式演出场地进行。14日下午,“山寨春晚”组委会开始录制外景动作和人物视频。一美籍华人歌曲作者通过视频表达思乡情怀。

  14日下午,山寨春晚组委会工作人员来到山寨春晚节目《故乡》创作者、美籍华人谷继成家中,为其录制视频。

  旅美求学工作已有30年的谷先生称,其于2004年自创《故乡》一歌,以寄托对祖国和家乡的思念。去年年底回国讲学,偶然间在网上看到山寨春晚的消息,遂决定将歌曲无偿交给山寨春晚演出。经组委会选拔并经谷先生本人认可,歌曲将由一名女歌手演唱。

  “很遗憾不能在山寨春晚现场过年”,他说,因有要事必须返回美国,现场观看晚会计划只得取消。通过视频表达思乡之情,并向全世界华人拜年。

  山寨春晚节目组导演丁先生称,部分节目因场地条件和人员限制,难以在现场进行。通过提前录制外景视频方式弥补,晚会正式演出时视频将与现场表演一并播放。

  “山寨春晚”

  外地演员来京

  12日,“山寨春晚”组委会称,外地演员已陆续进京,最晚16日全部到达。拟发放200张观众入场券,面向留京过年的外地工人和学生。

  “外地演员已陆续到京”,组委会艺人统筹负责人牟先生说,晚会160余名演员中,共有60名京外演员。这些演员已于前日陆续进京,目前已有20余人报到。拟于21日进行首次带妆彩排。

  来自沈阳的郭小姐是主持人之一,从事婚礼策划和司仪。她说,去年12月在网上看到招募主持人,于是将主持视频发给组委会,本月初入选。

  老孟介绍,“山寨春晚”准备发放200张观众入场券。申请者可通过邮件、QQ留言和电话等方式将本人信息发至组委会。他说,现场观众主要面向留在北京过年的外地工人和学生等。

  12日14时许,20余名演员来到一度假村内的彩排场地体验灯光和音响。“山寨春晚”导演丁先生称,部分节目将提前录制外景。综合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恺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长春 | 赵本山 | 韩祖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