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董卿说相声也逗乐本山小品缩短3分钟

  央视春晚第三次带观众彩排

  1月17日,2009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观众彩排,由李伟健、武宾、朱德刚合作的相声《团团圆圆》首次露面,美女主持人董卿加盟其中“笑”果非凡。本山携小沈阳、毕福剑、毛毛二度亮相,小品时长缩短3分钟。


  董卿说相声嘴皮子比马东还溜

  去年演小品,今年说相声,央视主持人董卿显得多才多艺。昨天的彩排中,她与相声演员李伟健、武宾、刘增锴、樊光耀一起表演的相声《团团圆圆》刚一亮相,就赢得满场的掌声。《团团圆圆》讲述了四位男相声演员争当熊猫饲养员的故事,董卿扮演评委。这个相声从熊猫团团、圆圆被选中到抵达台湾后的生活情况为蓝本,具有极强的时效性。几位演员说起熊猫来头头是道,尤其是台湾相声演员刘增锴、樊光耀扮演的熊猫,憨态可掬,惟妙惟肖。为了赢得美女评委董卿的芳心,几位演员一会说闽南话,一会学唱周杰伦的歌,而董卿点评起来有模有样,嘴皮子比马东还溜。《团团圆圆》时长7分钟,现场响起数次掌声。李伟健介绍说,参与彩排的这个相声本子已经是第15稿了。

  本山二次亮相状态一般

  经过两天的修改后,本山、毕福剑、小沈阳、毛毛合作的小品《不差钱》昨天第二次亮相。与首次彩排相比,去掉了一些重复性的台词,没有删减大段情节,本山与毕福剑拉家常的部分删减幅度最大。不知是身体疲劳还是对作品信心不足,本山昨天的表演状态一般,小品开场时,本山问孙女毛毛带了多少钱后,他应接上一句:“我兜里还有一千多。”结果停顿了几秒才接上台词。比第一次彩排相比,小沈阳的表演状态不错,很放松也颇具看点,台下掌声不断,照这个情形看,小沈阳应该可以扭转导演组对他表演风格的看法,而毕福剑依然保持不温不火地状态。

  春晚要求真唱,让歌手压力倍增,继庞龙、黄晓明、陈好被淘汰之后,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金美儿、玖月奇迹的节目没有出现在三次彩排。记者致电三位歌手,他们也是焦灼万分,等待导演组的通知。张羽说:“今天早晨我接到电话,导演组通知下午的彩排暂时不用参加了,也没说节目被毙。”玖月奇迹组合成员之一的王小玮回答:“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彩排都是现通知的。”金美儿对记者说:“我什么也不知道。”记者侧面了解到,张羽、玖月奇迹、金美儿应该在流行风板块中出现,由于三人的歌曲一变再变,加之春晚彩排时长已超过规定时间半个小时,他们的节目前景可能凶多吉少。本报记者唐晓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福剑 | 毛毛 | 李伟健 | 刘增锴 | 武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