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震后重建最大旅游项目开园迎客 总投资25亿

  新华网成都1月18日电 (记者刘海)历时三年多建设、总投资达25亿元的成都欢乐谷公园于18日正式开园迎客,这是四川震后重建的最大的旅游项目,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旅游市场增添了一抹亮色。

  尽管当天上午9点才正式开园,但近千名游客已经早早地等候在公园大门外。
游客除了成都人外,还有很多人来自重庆、绵阳等周边城市,一些游客更是举家前往,一家老小共游欢乐谷。开园一小时后,迎接游客人数超过3000名。公园方估计,当天游客量将突破万人。

  据了解,成都欢乐谷公园由阳光港、欢乐时光、加勒比旋风、巴蜀迷情、飞行岛、魔幻城堡、飞跃地中海七大主题区域组成,拥有中国第一套双龙过山车组合、中国第一套水上六道并列竞赛滑道、国内最大荧幕的4D影院等多个“第一”。除了先进刺激的游乐设备外,成都欢乐谷还在表演和节目安排上精心设计,从实景特技表演《加勒比海盗》到实景枪战表演《抓壮丁》,都竭力打造着文化盛宴。

  据介绍,成都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倾心打造的中国西南旅游娱乐基地,项目总占地47万平方米,一期及配套工程投资超过25亿元。2007年华侨城集团旗下已经开业的旅游景区入园人数合计达到1350万人次,与美国迪斯尼乐园、美国环球影城等一起进入全球旅游景区集团八强。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