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地震灾区访港团到香港海洋公园游玩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八日电 (记者 陈国华) 四川地震灾区访港团一行十四人在香港特区政府安排下,十八日到访香港海洋公园,与海豚亲密接触,在海洋公园渡过了愉快的首日行程。

  据了解,四川灾区访港团一行十四人当中包括四川地震灾区人士及救灾人员。


  海洋公园是访港团四天行程的第一站。早上十时正,访港团抵达。香港海洋公园副行政总裁李绳宗、四川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工作处处长郭嘉农及海洋公园吉祥物“威威狮令”一同主持欢迎仪式。

  当日的行程由山下的海豚学堂开始,海洋公园特别安排访港团成员与可爱的海豚GINA近距离接触。在地震中失去右上臂的十岁夏凤婷小朋友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海豚。海豚的身体很滑,触摸它们时,感到非常兴奋。

  参观完海豚学堂后,访港团成员一同乘坐缆车前往山上“海洋剧场”欣赏“海洋伴我心”海豚及海狮表演。在观看节目期间,访港团成员都十分开心兴奋,不时地鼓掌欢呼。

  李绳宗表示,很高兴接待由香港特区政府安排的四川灾区访港团来访。他们大多为首次来港游玩,希望所有成员都能尽兴而归。

  据介绍,四川灾区访港团是获特区政府邀请来港的,他们将在港访问四天。期间,访问团将与曾到四川灾区探访的香港传媒代表会面、与中小学生真情对话、参观康复设施并与本地残疾人士交流经验,还将参观立法会,以及了解香港先进的医疗技术等。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