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友被辞退 男子叫人刀砍饺子店老板夫妇(组图)

受伤的饺子馆老板站在自家店前介绍情况

案发地一片狼籍

饺子店老板和他的妻子,两人均受伤住院。本组图片均由记者聂元剑摄

  女朋友被饺子馆老板辞退男子叫人持刀砍伤店老板

  事发定安,警方通过本报敦促逃犯自首  

  本报新闻热线消息 (记者聂元剑实习生陈琳)18日凌晨3点多钟,一位受伤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送到定安县人民医院治疗时,趁看守民警外出办案之机,挣脱手铐后从医院逃走。

  目前定安警方正全力追捕这名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并通过本报敦促此名嫌犯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事件起因

  女友被饺子馆老板辞退一男子叫人刀砍老板

  记者昨天接到消息后,赶往定安县人民医院进行采访。事件的当事人之一——因伤住院的“杭州饺子馆”老板王钟祥向记者介绍了事发起因。

  据王钟祥介绍:他是浙江人,在定安县定城镇大众中路开了一家“杭州饺子馆”,一个多月前,他聘请了一名家住本地的女子小刘帮忙。

  小刘今年20岁,前段时间在定安县城交往了一个男朋友,此后上班时间经常迟到早退,每次迟到至少半小时。对此,王钟祥决定辞退小刘。17日下午3点多钟,王钟祥给小刘算好工钱后,告知她以后不用再来这里干活了。

  当时小刘的男友得知情况后将小刘接走。没想到当天晚上8点多钟,王钟祥与家人正在店里吃晚饭,小刘的男朋友突然带来3名男子,每人手持一把长刀冲进店里,二话不说就朝王钟祥头上砍。王钟祥的头上当即被砍了一刀。

  这些人随后还朝王钟祥身上乱砍,王钟祥慌乱中,一把抓住小刘的男朋友,用他来挡其他3名男子砍过来的刀。王钟祥的头、手等部位被砍伤,他的妻子右手筋也被砍断。在那3名男子乱砍之中,小刘的男朋友的手也被砍伤。

  王钟祥的家人赶紧打110电话报警,小刘的男朋友与那3名男子见状想跑,王钟祥抱住小刘的男友死活不让他跑。

  等警察赶到时,小刘的男友没能逃脱,另外3名行凶男子则逃走。

  事件发展

  嫌犯受伤被铐在医院住院治疗半夜趁民警不在挣脱手铐逃了

  据王钟祥介绍:17日晚上,定城派出所民警将小刘的男朋友及王钟祥夫妇送到定安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其中王钟祥夫妻住在8号病房,而犯罪嫌疑人小刘的男友则被安排住在王钟祥夫妻的隔壁病房——7号房。

  由于小刘的男友带人持刀行凶,属犯罪嫌疑人,当晚定城派出所派出两名民警到医院看守,并用手铐将小刘男友的手铐在病床铁栏杆上进行治疗。

  小刘得知男朋友被抓后当晚赶到医院对他进行照料。

  18日早上8点多钟,定安县人民医院的医生告诉王钟祥,小刘的男友凌晨趁看守民警不在,挣脱手铐跑了。

  王钟祥赶紧跑到定城派出所向民警核实,民警证实:嫌疑犯确实已从医院逃跑。

  记者从定安县人民医院了解到,王钟祥身上有四五处刀伤,头被砍骨折,他的妻子右手手筋被砍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钟祥 | 聂元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