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14岁男孩犹如70岁老人般衰老(图)

  由布莱德·皮特主演的今年奥斯卡夺冠热门影片《返老还童》讲述了男主人公本杰明出生时犹如一名70岁老人般衰老、但却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年轻的传奇故事。不可思议的是,由于患有罕见早衰症,美国14岁的男孩塞斯·库克也和电影中的男主人公一样出生时犹如70岁老人般衰老,然而他却无法越活越年轻,如今他的模样看上去已是一名头发掉光、满脸皱纹的90岁老翁。

  据报道,现年14岁的美国男孩塞斯·库克是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附近达令顿地区人,和《返老还童》中的男主人公本杰明一样,他出生时就没有毛发,皮下脂肪退化,皮肤血管清晰可见,如同一名70岁老人一般衰老。
当塞斯18个月大时,他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早衰症。37岁的父亲凯尔·库克说:“一开始我们听到这个消息简直惊呆了,我们不敢相信这一切。”

  不幸的是,由于有早衰症,塞斯无法像《返老还童》中男主人公本杰明那样越活越年轻,而是每天都在加速衰老。

  尽管塞斯如今14岁,但他的模样看起来却仿佛90岁,他没有头发,脸上布满皱纹,他的动脉血管也开始硬化,并且出现了关节炎。由于没有完整发育,他只有1米高,25磅重。

  据悉,塞斯每天都要服用阿司匹林和血液稀释药,母亲帕蒂称,尽管塞斯并不感到疼痛,但他经常会产生不舒服。塞斯能清楚知道自己中风前会发生什么症状,因为那时他的手指会感到麻木。由于得了关节炎,塞斯的手指甚至连书包、食品罐头都无法打开。

  尽管塞斯拥有90岁的容貌,但他的心其实仍是一颗儿童的心。像大多数孩子一样,塞斯喜欢玩电子游戏,喜欢听流行音乐,他甚至想长大后当一名警察,因为他认为那样就再不用做家庭作业了,尤其是数学作业。
  据美国早衰症研究基金会称,全世界目前已知的儿童早衰症患者约有42人,其中美国就有14人。印度比哈尔邦一个家庭更是遭遇“早衰魔咒”,一对印度夫妇生下的4名儿女全都患有早衰症,个个老得像外星人。

  从第一例早衰症于1886年被发现开始,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仍不太清楚导致早衰症的原因,美国早衰研究基金会医学主任莱斯丽·格顿和她的研究小组尽管已经发现了导致早衰症的基因,但找到治疗早衰症的方法,仍然路途遥远。大多数早衰症患者都会在十几岁的时候死于中风或心脏病,这些大多是老年人才会得的疾病。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本杰明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