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歌手时运不济写死亡博客被疑炒作 网友催其速死

赵焱欲以死逃避生命的艰辛
赵焱欲以死逃避生命的艰辛

赵焱
赵焱


  中新网1月19日电 在北京娱乐圈打拼多年的赵焱时运不济,虽然出过一些歌曲,但始终未能红起来,如今“股票套牢、房贷压身、女友离去”,他万念俱灰之际于1月11日在博客上写下自杀笔记,预告自己将于今年4月1号结束生命。博客发表后,有媒体在报道的同时以评论的方式质疑赵焱拿绝命博客当噱头炒作,更有人在其博客上留言催他速死,质疑和催命的声音被网友大骂太冷血,并认为即使是炒作,也应宽松对待,“难道要他真的去死吗”?

  质疑炒作

  武汉某媒体针对绝命博客发表题为《别拿生命说事》的评论,写道:“如果不是发了个死亡博客,我想歌手赵焱的名字应该不会登上娱乐版。

我承认,刚看到这个稿子时会大吃一惊,但等你看完了这个稿子,惊奇会瞬间转化为愤怒,所谓多年不红,揭露小歌手血泪史都是些幌子,真正让赵焱不能面对的,恐怕是股票套牢、房贷压身再加上女友离开。网友对此一片挽留声,我却"冷血"地想说:干吗要拿生命说事。4月1日是愚人节,我们不怕被你愚弄,就怕你愚弄自己。”

  有不少网友赞同该评论的说法,认为赵焱在拿绝命博客炒作知名度,并纷纷留言催其速死:“真的想死吗?那择日不如撞日啦”、“想死还等什么4月1日?明摆着炒作!”、“赶快去死,别浪费时间”……

  歌手悲戚

  面对媒体质疑和网友催命,赵焱又写了题为《不要逼我提前离开》的博客,表示“你们的声音让我更加坚定了结束生命的决心”。

  赵焱说,也许是娱乐圈太多炒作迷惑了网友的眼睛,以至于无论什么事情都要先打上“炒作”的问号;也许是“不知名歌手”根本就不配得到关注,即便这个生命即将划上句号;也许自己根本就不应该写这些博客,而是应该静静的离开……“但是,我已经说了,我也已经在做,我会坚定地继续做下去,无论你们怎么说,我所在乎的是这最后几个月我做了些什么,最后几个月是否活出人生的意义,纵使你们在4月1号之后将我忘却,纵使我离开之后,成为笑柄,只要因为我的所做让一些人感受到一点点的爱,我就会含笑九泉。”

  赵焱还谢谢安慰他、挽留他的网友,“作为一个娱乐圈底层的小艺人,我真切地感受到你们给予我的关怀和温暖,因为有你们,让我内心里觉得我为所付出的一切最终不会让我寒心。也谢谢那些批判和质疑的声音,这个世界必然充满矛盾,你们的声音让我更加坚定了结束生命的决心。4月1号,虽然是愚人节,我不会愚弄任何人,我会坚定地、坚决地、毫无保留地、轰轰烈烈地离去”。

  大骂冷血

  大量网友或通过在赵焱的博客上留言,还有人专门为此撰写博客,大骂质疑和催命者太冷血无情:“你们太不厚道了吧!难道大家都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如此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我宁愿他是在炒作,不愿看到他真的死去”,还有网友写道:“如果赵焱真的死了,你们就是帮凶。你们的冷血无情会让他在绝望中更加绝望!”

  新闻回顾:歌手写死亡博客 曝光娱乐圈底层艺人奋斗血泪史

  中新网1月14日电 “没有意义的活着 不如痛快的死去”,曾经身为歌手、音乐人的赵焱在自己的博客中留下了这样的死亡笔记。因为时运不济,混迹娱乐圈多年的赵焱始终也没能成为娱乐圈的大明星,2009年,赵焱在博客中控诉了生活在娱乐圈底层的明星为了成名所要付出的艰辛,然后,他说自己想选择在4月1日结束自己的生命以此来结束自己目前的生活…[详细

  事件进展:卖房筹建艺人救助基金(图)

  中新网1月16日电 由于不堪成名之路艰辛的赵焱在博客上写下死亡笔记,经媒体后引起强烈反响,大量网友涌入他的博客通过留言的方式劝他不要轻生。昨日赵焱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并没有因为知名度的提高而改变结束自己生命的初衷,而且已经着手兑现自己的诺言,变卖所有财产,并要将所得资金用于筹建“困难艺人生活保障基金”…[详细

  评论:别拿生命说事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吴珂) 如果不是发了个死亡博客,我想歌手赵焱的名字应该不会登上娱乐版。我承认,刚看到这个稿子时会大吃一惊,但等你看完了这个稿子,惊奇会瞬间转化为愤怒,所谓多年不红,揭露小歌手血泪史都是些幌子,真正让赵焱不能面对的,恐怕是股票套牢、房贷压身再加上女友离开。网友对此一片挽留声,我却“冷血”地想说:干吗要拿生命说事…[详细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