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政法委书记斥司法腐败 要求干部勿恣意妄为

  (山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杜玉林在出席今天(18日)的全省公安工作会议时,痛斥司法腐败,他语重心长地提醒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一定要谨言慎行、谨慎从事,不可忘乎所以,恣意妄为。

  在为期两天的公安工作会议中,反思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加强队伍建设成为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
以清除害群之马,纯洁公安队伍为目的的从严治警“六条警规”正在充分酝酿之中,省公安厅党委表示,它的出台将为全省公安民警划出一条不可逾越的高压线。

  杜玉林认为,从严治警首先要从严治长。他说,公安机关的领导干部是一个地区、一个部门公安工作的组织者、指挥者,承担着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自身必须要强、要正、要硬、要净。如果领导干部自身素质不强、作风不正、工作不硬、手脚不净,就难以在广大民警中树立起自己的权威,也就无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搞好工作。腐败是万恶之源,他劝告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一定要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圈套所缚,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否则一旦“东窗事发”,不仅会毁了自己,而且会害了全家。

  作为公安厅长,杜玉林对公安工作的辛苦深有体会。他说:“我夜里从来不敢关手机,不仅自己不能安心休息,还经常影响家人。公安机关承担着重大的社会责任,仅去年一年全省就有14名公安民警因公牺牲,65名公安民警光荣负伤。面对复杂的执法环境、紧张的工作压力、超负荷的工作强度,各级公安机关更要把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紧密结合起来,要本着对党、对人民负责,对家人、对孩子负责的态度,管好自己的队伍!”(记者左燕东) (来源:山西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玉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