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山寨倪萍主持山寨春晚 灾区羌族演员将亮相(图)


  山寨版倪萍主持山寨版春晚

  地震灾区羌族演员将表演羌笛演奏

  本报讯(记者许前程)昨天,26名来自地震灾区的羌族演员加入山寨春晚阵营。昨天下午的彩排中有20多个节目亮相。

  彩排时,共有四名主持人亮相。其中一名主持人刚出场,就让人大吃一惊,“那不是倪萍吗?”再仔细一看,原来也是“山寨版”的,她叫郭金荣,来自沈阳。郭金荣表示:“虽然我长得像倪萍,但主持风格可不一样。”记者在网上查询发现,34岁的郭金荣参加过模仿秀节目,模仿倪萍,还得了冠军。

郭金荣还透露,有一次她在老家买西瓜时,摊主怎么说也不要她的钱,等她走了以后,摊主还经常向其他顾客炫耀,“倪萍都买我的瓜。”

  现场还有一名来自天津的小主持人,年仅5岁。彩排开始后,四名主持人风趣幽默,不时谈到股市等热门话题,在他们的穿插引导之下,北京华仁少林武馆6名光头演员的“千手如来”扇子舞、扮演陈毅等伟人的组合等20多个节目纷纷亮相,这些节目还将进一步筛选。

  在排练基地,有26名穿着羌族服装的演员非常引人注目,他们都是来自汶川、茂县等地震重灾区的村民,昨天中午1时刚刚抵达北京。

  这次他们带来了羌笛、羊皮鼓等乐器,地震中几乎所有人家的房子都坍塌了,乐器还是从地震废墟中扒出来的。虽然平时都是种地的,但他们非常热爱唱歌跳舞,这次晚会他们会表演羌笛演奏、羊皮鼓舞以及男女合唱。

  领队张兆华则称,羌族文化在地震中受到重创,这一次希望借助山寨春晚这个平台发扬羌族文化,同时向所有帮助灾区的人表达谢意。李刚摄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萍 | 郭金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