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三里屯一工地内工人斗殴3人受伤 据称因抢工程

  三里屯一工地内工人斗殴

  事发今晨1时许 3名工人受伤入院 据称因抢工程引发 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1时许,三里屯一工地内发生斗殴事件,3名工人受伤。据了解,事件起因可能是开发商纠纷。

  今天凌晨1时30分,记者来到位于三里屯雅秀市场南侧的工地,看到西门外停着两辆警车。涉及斗殴的当事人全部集中在工地内接受警方调查。

  当记者向守门者询问是否曾发生过斗殴时,对方只是含糊地回应“有”,但并不清楚具体原因。由于工地内不允许外人进入,一名运货的卡车司机已经在工地外等候了约一个小时。

  据事发时曾赶到现场的120的医护人员回忆,他们赶到时看到两拨工人在打架,现场人数有上百人之多。其间打架者曾一度被工地方的管理人员拉开,但随后双方再次发生争执,并致使3人受伤。“都是用棍子打的,但好在都没有生命危险。”120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3人中一人腰部受伤、一人轻度昏迷、一人受轻伤,事发后均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凌晨2时许,两名工人从工地走出,在记者的追问下,对方透露事件起因是昨晚工地内两名工头争抢工程,随后一名工头命令其手下工人将对方工人所住的简易房推倒,这才导致双方工人由口角之争变成斗殴。

  随后记者来到武警总队医院,腰部受伤的工人已被送往骨外科住院处,据悉其并未骨折。

  工地方回应

  开发商纠纷引发冲突

  今天上午9时,据该工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称,该工地分属两个开发商,双方矛盾由来已久。昨晚打架的是开发商手下的工作人员,而该工地工人是在围观时被打伤。

  现场警方未证实其说法。截至记者发稿时,调查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