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各地两会 > 2009各地两会消息

刘捍东:和全市人民一起努力奋斗实现跨越(图)

宋建设摄

  在昨天上午闭幕的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刘捍东当选为市政府市长。会后,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和全市人民一起,在逆境中实现赶超。

  刘捍东说:“我将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努力做好我这一任市长该做的事,做一些让老百姓喝彩的事。”他表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保增长、促发展、调结构。在当前宏观经济出现巨大变化的条件下,形势的变化给镇江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在压力面前,我们要勇于迎难而上,按照市委的要求,实现镇江发展新跨越。


  刘捍东表示,作为政府的主要负责人,将带领市政府班子和全体市政府公务人员,和全市人民一起,为创造我市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新跨越,作出自己的努力。

  他说,首先要紧紧依靠全市人民,保持经济增长速度。在新一轮竞争中,特别是在当前经济危机的形势下,一定要继续加大经济结构调整,通过这一轮结构调整,使我市的经济总量、经济结构、经济态势、经济效益有一个长足的发展、巨大的变化,这也是在逆境当中实现赶超的最佳机遇。

  第二要高度关注民生。随着金融危机的不断蔓延,给民生带来了很大问题,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在应对挑战过程中,市政府将全力保证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不受影响,尽量减少失业,减少企业的裁员,为镇江老百姓生产生活创造一个比较宽松的条件。同时,也请广大市民放心,市政府将全力托底,来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

  第三,城市建设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所变化。政府工作报告已经说到,要打造“镇江第一景”,要让镇江的城市改变面貌,使外地人到镇江来能够羡慕镇江,使我们镇江人能够为生活在这个城市而感到自豪。要实现这个目标,就必须下大力气,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去打造核心景区,推进城市建设,使城市面貌在一个较短的时间内实现较大的变化。这些工作,也需要得到全体市民的鼎力支持和帮助。相信通过依法、阳光、和谐的建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美好。(钱钢姚秀峰)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捍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