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各地两会 > 2009各地两会消息

镇江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图为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各项决议。宋建设摄

  镇江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昨天上午在一泉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昨天上午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一名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通过有关决议。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张甫雄主持。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为:许津荣、李壮云、陈苏、卢章平、王守和。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刘捍东、钱永波、郭礼荣、吴树南、张庆生、黄宝荣、李国忠、李茂川、杨建、陈照煌、魏红军、张洪水、陈建设、陈杰、王萍、冯士超、曹当凌、夏新平、张学东、邵振羽、陆朝银、卞大庆、帅巧芳、蒋伟亮、蔡文俊。


  大会应到代表349名,实到代表33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法进行了选举。

  大会选举刘捍东为省人大代表;选举许津荣为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刘捍东为镇江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江市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镇江市2008年财政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财政总预算的决议》《关于镇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津荣在大会闭幕前讲话(全文另发)。她说,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充分体现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体现了全市人民共同的愿望。许津荣在讲话中感谢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不负人民重托,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责,为镇江发展热诚奉献智慧和力量。

  许津荣说,当前,镇江正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在严峻挑战与重大机遇并存的特殊形势下,推进跨越发展,需要全市上下加倍努力、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她强调,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肩负着重要使命,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紧紧抓住关键环节,抓住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在镇江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突出重点抓监督,抓好监督促发展,有力推动这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促进全社会形成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切实加强代表工作,认真组织代表活动,让代表们充分了解政情政务、民情民意。人大代表要倾听群众呼声,集中群众智慧,维护群众利益。

  许津荣说,改革开放30年的实践告诉我们:只有不甘落后才能奋发进取,只有改革创新才能充满活力,只有埋头苦干才能创造辉煌。让我们紧密团结起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奋进,为创造镇江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甫雄在大会闭幕前讲话。他说,在这次大会期间,代表们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充分反映了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对镇江发展实现新跨越的愿望和要求。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将与市政府、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一起,认真负责地研究议案和建议的办理工作,及时将办理情况向代表们反馈。张甫雄要求代表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把贯彻市委书记许津荣的讲话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和本次人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动员和组织全市人民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推进镇江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钱钢姚秀峰)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津荣 | 刘捍东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