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杭州春运铁路客流量居高不下 预计年三十前回落

  中新网杭州1月19日电 (夏毅)记者今天从铁路部门解到,铁路杭州站进入春运第九天,客流仍居高不下,学生流和民工流高度重叠。

  截至今天下午18点,铁路杭州站发送旅客9.36万,客流以务工流和探亲流为主,其中务工流以往云贵川和安徽、河南最为集中,学生流基本结束。


  1月18日,杭州火车站旅客输送达到9.6万,刷新了17日的9.11万的输送记录。据了解,从1月16日开始,杭州站进入春运历史上发送旅客数(单日)最高期,已连续四天突破9万以上。“其后的几天,杭州站输送客流量还将不断飙升,预计将延续到24日下午,客流才会逐渐有所回落。”铁路杭州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目前,上海、南京方向的动车组可以随到随买随走,杭州到北京的票也比较宽松。铁路部门预计,初一到初四大部分方向的票额都较为宽松,基本能保证出行。

  该火车站工作人员说,因今年过年比较早,预计春节黄金周客流的增幅不会太大,初一至初三,长途、中长途普遍比较宽松。“初三、初四起,周边地区特别是以上海为主的返程客流会比较多,但只要提前买票,都不会影响行程。需要注意的是,购买没有始发车的长途车如东北、云南、湖南等方向的车票仍要有一定的提前量。”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