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飞重庆航班发生故障 起飞两小时后被迫返航

  前晚,四川航空一架从上海飞往重庆的航班,在起飞两小时后,因机械故障被迫返航。昨日,机上旅客被安排陆续乘坐该航空公司其他航班飞抵目的地。

  编号为3U8976的川航航班原定于18日晚8点25分起飞。旅客蒙小姐回忆,在延误了1个多小时后,飞机于晚上10点起飞。
约两个小时后,机上广播告知,由于机械故障,飞机将返回上海,并在浦东机场着陆。

  “按照飞行时间计算,飞机此时应该距离重庆不远了。”蒙小姐说,当大多数旅客都在疑惑,航班为何不选择就近的机场降落,而要重返上海时,飞机已经在浦东机场着陆,“从宣布返航到最终降落,不超过20分钟。”降落后,机场广播告知大家,飞机正在维修。这一过程约持续了1小时,不少旅客开始显得焦躁不安。

  突然告知返航,并立即降落浦东机场,这是不是意味着飞机实际上并没有“走远”?蒙小姐说,自己的猜想最终得到了机长的证实,“机场解释说,两个小时中,飞机一直因机械故障在浦东机场上空盘旋,无奈之下才选择返航。”蒙小姐回忆,机长的做法并没有收到预想中的效果,旅客们都认为,机组应该在第一时间传递信息。

  在机组安排旅客下机的过程中,一些人情绪激动,拍打机舱舷窗。甚至还有近20名旅客滞留机上,直到昨日清晨6点半才陆续下机。

  “下机后,航空公司并没有立即安排后续事宜。”蒙小姐说,直到有旅客提出住宿时,航空公司才着手联络宾馆,但包括蒙小姐在内的35名旅客坚持未离开机场。

  昨天上午8点左右,川航表示将安排该航班150多名旅客陆续搭乘当日航班前往重庆。同时,滞留在机场的35名旅客获得了一定额度的赔偿金。昨日下午3点左右,滞留旅客全部抵达目的地。蒙小姐直言,春运时期,航班出现晚点可以理解,但航空公司应及时向旅客告知行程状况,并做好后续安排。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