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花絮

好莱坞大牌争相为奥巴马就职典礼捧场(组图)

威尔·史密斯

  奥巴马就职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0日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已经拉开帷幕。各路明星齐聚华盛顿,带来耀眼星光。典礼上,碧昂斯领衔明星表演团;典礼下,威尔·史密斯将用一部传记电影向新总统致敬;安妮·海瑟薇甚至表示:“我宁愿当白宫的保姆。”

  碧昂斯领衔明星表演团

  奥巴马就职典礼系列活动18日已经正式启动。当天,第一场庆典活动在林肯纪念堂举行。演出的主题定为“我们是一家”。在总统就职仪式委员会公布的表演嘉宾名单中,除了碧昂斯压轴表演之外,英国乐队U2及新晋金球奖歌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亚瑟小子、黑眼豆豆、R&B女歌手玛丽·布莱姬、著名盲人歌手史提夫·旺德等人都参与了演出。
为了切合主题,明星们的演出曲目并非是自己的金曲,而是一些严肃的、与美国历史相关的歌曲。

  碧昂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见证历史一刻,我感到十分自豪与激动。”当天,碧昂斯演唱了美国传奇女歌手伊塔·詹姆丝的代表作《终于》。在轻柔的旋律中,奥巴马夫妇共舞一曲。碧昂斯称:“我是如此的荣幸,为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演唱。当他们跳第一支舞时,演唱的《终于》这首歌也表达了他们的梦想最终实现。”

  海瑟薇最想当白宫保姆

  好莱坞情迷奥巴马,明星们也同样怀揣着“白宫梦”。近日,美国《人物》杂志就“你最憧憬奥巴马政府的哪个职位”的问题采访了众明星。去年大红大紫的安妮·海瑟薇也借此表达了自己的粉丝身份:“我宁愿当白宫的保姆,照顾总统的两个女儿——10岁的马莉娅和7岁的萨莎。成为第一家庭的第一保姆,这让人兴奋。”女星凯特·弗兰纳里笑言,“我希望成为官方饮料负责人,这样就能细细品味奥巴马喝拿铁的样子。”

  史密斯期待饰演总统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好莱坞正准备拍摄一部以奥巴马为主题的传记电影。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近日当仁不让地宣布,奥巴马的扮演者非他莫属,并对这个角色充满了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奥巴马曾经钦点史密斯扮演自己,理由是“他的耳朵与我的耳朵很像。”

  现年39岁的史密斯是奥巴马的超级支持者之一。在2008年总统大选期间,他曾多次向奥巴马竞选阵营捐款,并和其他好莱坞明星一道拍摄了一部支持奥巴马的片子。他还表示,自己将在1月20日参加奥巴马的就职典礼,成为“见证历史者”之一。上青报

  奥巴马就职典礼音乐会

  全场气氛热翻天

  美国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作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庆典仪式一部分的音乐会在位于华盛顿的林肯纪念堂举行,这场备受关注的音乐会的主题是“我们是一家”,各界明星的加入使得这场音乐会星光闪耀。

  当地时间18日下午2点38分,丹泽尔·华盛顿为本次演出担任开场演讲嘉宾。他再次强调了这次音乐会的主题“我们是一家”,作为演员,他为本次音乐会担任开场嘉宾,本身就是在向全世界展示美国各界的凝聚力。14:42,在乐团的伴奏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卖力地献上了他在2001年“9·11”事件后推出的专辑《TheRising》中的同名单曲,如此应景的歌曲也在一开场就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为了切合主题,参加本场演出的很多明星演唱的曲目并非是自己的畅销单曲,而是一些相对严肃的、与本次演出主题更为贴近的歌曲。实力派R&B女歌手玛丽·布莱姬将比尔·威瑟斯(BillWithers)上世纪70年代的著名单曲《LeanonMe》重新演绎得可圈可点。而一些在平时不太可能出现的“组合”当天着实给大家带来了诸多惊喜,灵魂乐传奇人物贝蒂·莱维特和著名流金乐队邦·乔维(BonJovi)的主唱JonBonJovi合唱的一首《AChangeIsGonnaCome》,令在场的观众们群情激昂,大家纷纷掏出手机,录下了这一颇具纪念意义的片断。

  在演出的最后,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和美国民谣活化石皮特·西格合唱了那首美国人都耳熟能详的民歌《ThisLandisYourLand》,最后,当红R&B女歌手碧昂斯演唱的《AmericatheBeautiful》掀起了又一轮的全场大合唱,让大家再次深切感受全场热烈的气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碧昂斯 | 史密斯 | 海瑟薇 | 威尔 | 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