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仔报警称只因轻碰一下保安 被20多保安围殴

  只因轻碰一下 20多保安围殴5客人

  本报讯 (记者/曾德军 戴双城)客户碰一下,便召集同事以砍刀回应?昨日,在深圳打工的亓明(化名)反映,他们5人在常平新地俱乐部喝酒,仅仅因为不小心碰了一下一个保安,便被俱乐部20多名保安操着砍刀、匕首、钢管等打伤,甚至脚筋被砍断,但是3个月过去了,警方还未抓到凶手。

新地俱乐部回应,是客人之间打架,保安没有打人。办案民警称,当时警方去到现场,未见到凶手,现在已立案调查,尚无最新进展。

  投诉保安持凶器大打出手

  亓明等人称,去年10月20日,他们在常平的一个朋友生日。21日凌晨零时40分左右,他们深圳4人加上另外3人共7人进入新地俱乐部一楼酒吧喝酒。

  “刚到10来分钟,酒还没有喝,我上洗手间时因人很多,不小心碰了一下一个保安,他就骂我,还打了我一拳,把我推出了厕所。”翟国(化名)称,一会儿,那个保安便用对讲机叫了20多个同事对他大打出手。“我头部挨了两钢管,一下子就晕过去了,等醒过来,已经躺在常平医院,发现右手臂被打断了”。

  “他们拿着砍刀、匕首、钢管和酒瓶等,20多人围殴我们5个人,我们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亓明称,事发前,他们3人看见朋友翟国与人起冲突了,便过去问情况,刚到便遭到围攻,他右脚筋被砍断了、右大腿和臀部被扎了3刀,朋友刘海(化名)双小腿的迎面骨被打成严重粉碎性骨折,另一人也被打得浑身是伤,只有留在座位上的两人逃过一劫。

  昨日下午,亓明、刘海等人乘车来到常平派出所了解案情。记者看到,亓明右脚根还包着纱布,他拄着银白色拐杖跳着进入了派出所。刘海还是无法走动,他的双小腿前面爬着两道手术疤痕,约有30厘米长。

  警方到现场没有见到凶手

  “刚出来不到一年,就碰上这档子事,我都不敢让家里人知道。我们几个人都是打工的,花掉的十五六万元医药费都是借来的。现在我腿里面还留有22根钢钉,医生说9月份还要动手术取出来,但是我根本没有钱了。”23岁的刘海称,事发当天下午,常平派出所的两个民警到医院给他们做了笔录,“但到现在已接近3个月,案情怎么还没有一点进展呢?”

  昨日下午,该案的一个办案民警称,事发当晚,派出所派人到了现场,但是没有见到凶手;现在已经立案调查,尚无最新进展。新地俱乐部的保安部黄经理回应,当天在他们酒吧有两三个客人殴打另外一个客人,俱乐部保安及时维持秩序,把打架客人请到了酒吧外面,酒吧秩序良好,保安根本没有打人。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