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婚礼当天新娘横尸水库 新郎前女友怀恨行凶(图)

红色圈内为发现尸体的沟渠
红色圈内为发现尸体的沟渠

新鲜拖痕和玉米茬倾倒痕迹
新鲜拖痕和玉米茬倾倒痕迹

  婚礼现场,新郎、新娘迟迟没有出现,让亲戚朋友感到不解,而后噩耗传来,新娘在婚礼前夜被人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靖边警方刑拘。结婚现场新郎新娘不见踪影“咋不见新郎新娘呢?他们搞什么花样,想给大家一个惊喜吗?”1月14日,因迟迟看不到新人,引起参加婚宴的宾客猜想。按照当地婚俗,新郎、新娘必须为参加婚礼的来宾敬酒致谢,但直到当日下午2时婚礼结束,新郎马某和新娘王某仍没有出现。

  当日下午5时,噩耗传来,新娘被人杀害了,消息让宾客惊呆了,新娘的父母悲痛欲绝卧床不起。
“吃完饭后,同事打来电话说新娘被人杀害,这么好的一个女孩,怎么就突然没了呢?”新娘的同事纷纷议论。

  一时间,此事在靖边县城被传得沸沸扬扬。新娘的同事,靖边采购中心负责人介绍,新娘今年23岁,是靖边县张家畔镇人,2006年参加工作,她负责收费兼办公室工作,平时穿着朴素,心地善良,和同事关系非常融洽。

  新婚前夜 新娘惨遭杀害

  原来,结婚前一天晚上,新娘被人约出去后就再没有回家。

  据了解,1月13日晚9时许,新娘接到一个熟人电话,说“出去谈点事”,等了好长时间后,见女儿还没回家,新娘家人开始四处寻找,寻找无果后,新娘家人14日上午报警。

  14日上午,婚车已经开到新娘家大门口,但新娘仍然没有找到,新郎这才听说新娘失踪了,于是双方亲友开始寻找新娘,而婚礼仪式还在酒店正常进行,于是就有了前面婚礼现场的尴尬场面。

  就在人们寻找失踪的新娘时,王家庙水库附近居民发现了一具女尸。“13日晚上,我吃过饭后早早就睡了,但晚上10时左右,家里的狗开始不停地狂叫,担心羊被偷,我两次起来查看,但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靖边县城王家庙水库抽水站工作人员刘世明说。

  据了解,有人牵着羊去水库让羊喝水,发现抽水站附近水渠旁边的树下有少量血迹,担心自家的羊被人杀了,便喊来刘世明一起到下面查看,结果发现水渠里有一具女尸。经过警方确认,受害人就是新娘王某。

  心怀仇恨 凶手是新郎前女友

  经靖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查验,新娘头部遭钝器重击,判定是他杀。经大量走访摸排,犯罪嫌疑人马某(女,24岁,靖边县张家畔镇人)最终被警方锁定。

  原来,马某曾是新郎以前的女朋友,听说自己的前男友与新娘王某要结婚,她便对新娘王某怀恨在心。1月13日晚,马某约王某到王家庙水库抽水站附近谈话,因发生争执,马某从包内掏出斧头朝王某头部猛砸几下,致王某当场死亡,后将王某尸体拖到水渠里。(来源:华商报刘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世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