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大学生就业难 澳大利亚、新加坡就业移民火爆升

韩伟恩先生与澳前总理霍克、副总理比茨利合影
韩伟恩先生与澳前总理霍克、副总理比茨利合影

  大学生就业难 澳大利亚、新加坡就业移民火爆升

  据官方数据统计,2008年国内高校毕业生人数为559万,比2007年增长了约13%,而就业率大概为70%,2009年将会有超过611万高校毕业生面临就业,而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大多数企业都减员或者是不再进行招聘。再加上从受金融危机冲击比较大的国家来国内发展的海外工作者,面对这些,刚刚走出象牙塔步入社会,没有一点工作经验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竞争很大,面临着相当大的考验。

  澳大利亚、新加坡就业移民成新宠

  北京恒盛财智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伟恩介绍说,据中国国家留学生网统计资料数据显示,近年来,应届毕业生选择出国留学或者工作的人数,上升比例持续稳定在10%左右。然而,近来在读和应届毕业生咨询人数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5%~20%。大学生就业状况日趋紧张,求职竞争更加激烈,大学毕业生到海外就业并移民已日渐成为有志向青年人的最佳选择。从目前公司接到的咨询和受理的群体来看,大学毕业生占了相当一部分比例。大多数都是拥有一技之长,或者是与澳大利亚、新加坡移民要求相符合的专业,不甘面对国内严峻的就业压力和低廉的劳动报酬,也纷纷开始走向海外,寻找自己人生发展的机会,澳大利亚、新加坡对于此类拥有一技之长的技术移民也很欢迎。并且恒盛财智目前的就业移民一条龙服务极大的满足了大学生群体的需要,受到热烈追捧。

  所学专业和就业移民成关注焦点

  韩伟恩先生介绍说,从目前咨询情况来看,大学生对于自己所学专业以及相关的就业并移民前景成为关注的焦点,目前,包括矿业大学、重庆大学、同济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工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广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12所大学的土木工程、建筑、化工、环境、电子工程、机械制造、设备安装使用、矿业、材料相关专业是澳大利亚政府认可的、毕业之后即可办理应届生就业并移民的签证。该签证的最大的优点就是不需要做职业评估,也无需工作经验,而且签证申请费也只有190澳元。该签证无需参加澳洲打分系统,有效期限为18个月,期间内可以到澳洲任何地方工作,之后可以顺利拿到澳洲绿卡。

  新加坡方面,大学生毕业移民新加坡是恒盛财智近期推出的全新服务项目,在认可的院校以及专业方面以及专业方面都比较广泛,包括清华、北大、人大、哈工大等全国26个省市超过90个高等院校,只要是获得以上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无工作经验要求(有工作经验者可以增加份量),均可以直接帮助办理赴新加坡工作继而移民。

  北京恒盛财智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从事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移民咨询工作数十载,积累了丰富的移民经验和强大的官方背景。 总经理韩伟恩先生在澳洲生活逾20年,并且和澳洲政府有着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就业,移民、留学及相关疑难问题的解决方面有着独到的方法和策略。迄今为止,北京恒盛财智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帮助超过万名的年轻人在海外找到了适合自己发展的机会,并且拥有极佳的服务口碑,近期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行业协会为首批行业中级咨询顾问颁发了执业资格证书,首批获得行业中级顾问资格的从业人员仅有36名,北京恒盛财智国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咨询之星赵红红榜上有名,标志着恒盛财智在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服务方面走上了更加专业、规范的发展道路。

  而为了帮助想走出国门但是迫于经济压力的年轻人实现更加美好的理想,近期,北京恒盛财智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800元移民澳大利亚的春节特惠服务(符合各项条件),有移民澳大利亚、新加坡意向的朋友可以具体咨询了解。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伟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