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花絮

美网站举办晚装设计大赛 为第一夫人选战衣(图)

▲在《华盛顿邮报》设计大赛得奖的绿色礼服
▲在《华盛顿邮报》设计大赛得奖的绿色礼服

▲《星电报》网站上身着迈克尔·科尔斯设计的蓝色礼服的米歇尔
▲《星电报》网站上身着迈克尔·科尔斯设计的蓝色礼服的米歇尔

▲ 《星电报》网站上身着拉尔夫·劳伦设计的金色礼服的米歇尔
▲ 《星电报》网站上身着拉尔夫·劳伦设计的金色礼服的米歇尔

  专业设计师和网民一起猜测米歇尔着装

  新第一夫人“首演”穿什么

  □晚报记者 杨美萍

  美国当选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即将于当地时间20日正式宣誓就职,成为美国第44任总统,当晚他还将参加一系列庆祝活动,届时,他的妻子、美国新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将穿什么,无疑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不只众多网民在网上为她出谋划策,还有知名设计师送上自己的设计作品供她挑选。

但是知情人士透露说,米歇尔自己都还不知道答案,因为她尚未作出最终决定。

  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所有人都知道,奥巴马在20日的就职典礼上肯定会穿总部设在芝加哥 的 美 国 百 年 男 装 品 牌 HartSchaffnerMarx为其制作的一粒扣小翻领晚礼服,不过,还是有众多的男装设计师纷纷为奥巴马设计了他们的作品。不过,米歇尔的着装悬念更受关注。

  20日的米歇尔无疑将成为一位超级模特,无数设计师希望她能展示自己的作品,而民众则期待着新第一夫人上任第一天的惊艳亮相。虽然米歇尔尚未作出最终决定,但外界人士一致认为,她将会选择美国设计师的作品,因为她无疑是本国设计师的活招牌。因此,虽然金球奖刚过,奥斯卡也近在眼前,设计师们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为明星准备红毯礼服,但他们还是不遗余力,希望能博得米歇尔的青睐。包括罗达特、赫斯顿和玛切萨等人在内美国著名设计师都向米歇尔递交了自己的设计图。其中芝加哥设计师玛利亚·品脱的呼声很高,因为奥巴马获得民主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时,米歇尔身穿的紫色 “战衣”就是出自她手,成为米歇尔最经典的着装之一。

  但是米歇尔至今没有透露自己的意向。知情人士称,米歇尔将在最后一刻决定穿什么衣服。有传言称,由于美国经济不景气,她当天的着装将尽量低调。也有人称,她将选用不知名设计师的作品,甚至穿直接从商店买来的现成服装。而米歇尔一贯的穿衣风格也显示,她一直是一位实用的时尚人士,只要她喜欢,她不介意穿便宜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