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加强政协宣传促进政协工作

  宣传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政协宣传工作,对于全面提高政协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树立政协形象、增强政协的凝聚力、战斗力,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近几年来,钟祥市政协非常重视政协的宣传工作,不断拓宽宣传领域,广辟宣传渠道,改进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了政协的社会影响,提高了政协在社会上的知名度,营造了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一、领导重视,措施得力

  一是加强领导。钟祥市政协始终把宣传信息工作作为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主要的议事日程,并成立了由一名副主席任组长,宣传部门及新闻单位有关领导,政协办正、副主任等组成的政协宣传信息工作领导小组,为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提供了组织保证。二是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市政协经过认真的物色和筛选,从新闻媒体和政协机关干部、市政协委员中聘请了二十名责任心强、热爱宣传工作的特约宣传信息员。建立起了一个专兼结合、市乡政协结合、政协与新闻媒体结合的宣传信息制和财务考核责任制,每年年底进行总结评比。根据稿件的篇幅,用稿的级别等级予奖励,并评选出优秀通讯员、信息员,在每年的全会上给予了表彰和奖励。

  二、依托载体,形成合力

  一是办好政协内部简报。几年来,市政协以《钟祥政协》、《政协信息》、《情况反映》、《政协网站》简报为阵地,开展舆论宣传和信息传播,使之成为政府的“信息箱”。同时围绕地方党委的工作重点,地方政协工作的难点及群众反映的热点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形成信息和建议,通过《政协信息》和《政协网论》及《情况反映》,编发给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使之成为政协工作的“直通车”。二是依托市内新闻媒体,抓好会议的报道,政协的主席办公会、常委会都请新闻媒体及时报道。特别是市政协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的宣传报道,市政协每次都要与新闻单位联合制定周密的宣传方案,包括组织领导、宣传形式、宣传内容等。在注重会议宣传的同时,市政协还注重内部各项活动宣传对政协组织的视察调研、座谈评议、提案督办、委员走访等活动,市政协都要请新闻媒体开展重点宣传。使政协的各个活动都广为人知。赢得更广泛的支持。

  几年来,钟祥市政协先后宣传近百名政协委员为改革、发展、稳定献良策,办实事,作贡献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政协委员的精神风采,极大的调动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功立业的积极性。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