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出动直升机空巡保海上春运平安

  新华网杭州1月20日电(记者章苒)海上客运量位居全国首位的浙江省,19日派遣直升飞机搭载浙江海事局执法人员,对浙江海上交通进行巡航,以确保海上春运平安。

  19日上午,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的S76C+救助直升机先后对舟山的重点客运航线进行了巡视,随后沿金塘水道,对北仑一期、二期、三期对外开放水域,宁波甬江口、金塘七里锚地以及舟山连岛工程最长的桥梁——金塘大桥进行了全面的空中巡视。
直升飞机在空中对海面进行巡视的同时,浙江海事部门派出了海事主力海巡艇113艇,从宁波大榭码头出发,沿直升飞机巡航的区域和线路,协作空中巡视执法。

  参与这次空中巡视执法的浙江海事局第一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钱红标介绍,这次空中巡视对舟山的重要客运航线和宁波-舟山核心港区重点水域的船舶航行和锚泊秩序、海上施工作业情况、水上倾废和排污情况、航标和水上建筑物安全标志的使用状况,特别是对客运航线通航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巡视中,海事执法人员对海上船舶和设施违章行为,运用相关技术手段进行取证和保存;同时,还有针对性地收集辖区通航环境的相关资料。

  据浙江海事局徐国毅局长介绍,这几年,浙江沿海客运量一直位居全国第一。春运期间,浙江辖区约有330艘海上客船投入营运,预计载客量将达770万人次。浙江沿海春运依旧面临着客流量大、客运航线多等诸多监管难题。为了加强浙江辖区海上立体监管能力和根据前不久浙江海事局与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签署的海上人命救助联动机制合作协议的要求,决定在今年春运期间实行空中巡航巡视执法,全力保障浙江海上春运和客运安全。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