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谢长廷吁陈水扁心存惭愧与歉疚

  人民网1月20日电 陈水扁出版新书《台湾的十字架》,抖出与谢长廷的扁长心结。谢长廷20日公开露面,强调两人过去曾经互相帮助,也有很多感性互动,自己一直觉得是真诚的。谢长廷还意有所指地说,自己现在帮不了陈水扁,他必须诚实面对自己、向支持者道歉,别人才帮得了他。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水扁的新书披露扁长心结的始末,面对媒体的追问,谢长廷说两人曾经互相帮忙过,也有很多外界不知的感性互动,他一直感觉是真的,他觉得就算时空变化也不用否定自己。

  谢长廷说,陈水扁在1994年台北市长选后,曾经公开称赞自己是台湾最伟大政治家,这是他自己讲的。至于现在怎么讲,他不会澄清,他也意有所指地说,陈水扁必须诚实面对自己,别人才帮得了他。

  至于陈水扁为什么要曝这些料?谢长廷说,陈水扁现在要怎么讲,他不会澄清,不过陈水扁必须诚实面对自己,别人才帮得了他。谢长廷强调,他觉得人应该活在未来,只是活在过去、检讨别人,活得很痛苦。

  谢长廷说,陈水扁新书很多情节都是小事,也可以从善意的角度去解释,搞不懂陈水扁为什么要把这些小事记那么清楚。

  至于陈水扁书中披露,2003年竞选连任时,谢长廷曾阻挡苏贞昌担任“副总统”候选人;谢长廷强调绝无此事,这件事陈水扁很早就已自己决定,谢长廷还说,自己面对阿扁时的言行都很谨慎“怎么可能那么傻”说这样的话?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才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