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川布局唐家山堰塞湖春运

  人民网成都1月20日电 (记者刘裕国)四川北川羌族自治县地方海事处针对唐家山堰塞湖水路运输的特点和冬季气候寒冷的实际,及早做好春节旅客运输工作。

  该县成立了由北川交通局、禹里乡、漩坪乡相关领导参加的唐家山堰塞湖春运水路运输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责任制,县交通局与乡政府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乡政府落实一名分管领导负责春运期间水路交通安全监管。
加强船员的教育引导,严管重罚船舶超载行为,指派专人维护临时码头秩序,实行签单发航制,海事处实行春运期间全程跟踪监管。建立应急抢险机制,由乡镇落实抢险救援机构、人员、设施,全面落实“救生衣行动”,确保10万受灾群众春运期间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