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冷空气侵袭我国大部省市 > 2008过冬消息

山城重庆“大寒”遇雨雾 大部地区出现明显降温

  中新社重庆一月二十日电 (银雪)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大寒”。重庆大部分地区全天下起淋漓小雨,山城沉浸在迷漫大雾中,车辆行进只有数百米视野。

  一股强冷空气日前抵达重庆,受其影响,重庆大部分地区出现较为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
今日,重庆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该市北碚、万盛、渝北、长寿等区县出现能见度小于五百米的雨雾。

  大雾弥漫,记者在路边看到,驾车行驶在街道上的司机警觉地打开了防雾灯,减慢了行车速度。尽管如此,雾大路滑的天气仍然造成多起交通事故发生,交通要道缓堵。

  寒冷的天气也让不少市民裹上手套和围巾,全副武装抵御严寒。公交车站旁,没有做好防范准备的市民在原地跺着脚取暖,希望能快快上车享受车中的暖气。

  据重庆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称,未来二天,当地气温将会出现一次回升,但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从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重庆大部地区将出现冻害天气,最低气温低于二摄氏度,部分地区将低于零摄氏度。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