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参加朋友婚礼 发现新娘系苦寻多年恋人

  小伙参加朋友婚礼发现新娘系苦寻多年恋人

  本报讯 一首另类小诗,是这么写的:“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唉,抽根烟吧”。不巧的是,诗中所叙述的“故事”,前天在泰兴“演绎”。前天晚上,泰兴男子蒋某参加朋友婚礼时,意外发现新娘竟然是自己苦苦寻找的恋人!接受不了事实的他,以酒浇愁,在回家的途中醉卧路边。

昨天凌晨0时许,蒋某被值勤民警唤醒后,还拒绝接受“帮助”。为防止出现意外,民警只好守在他身旁近一个小时, 等其家人过来。

  昨天凌晨0时许,泰兴交警大队西郊中队的几位民警,在该市泰过线济川酒厂西300米处,看到一名20多岁的男子,躺在路边呼呼大睡,走近后发现其酒气熏人,无论民警怎么喊他、推他,男子就是“醒不来”,无奈之下,两名民警只好抬起其四肢,将其转移到警车上,带回中队休息。

  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男子刚被平躺在警车的座位上,一直沉睡不醒的他,突然翻坐起来,挣扎着挪下车子,看到民警和警车后,还大为光火,“大着舌头”嘟囔道:“我又没有干什么坏事,你们要把我带到哪里去?”继续一屁股坐在地上,并嘟囔着要民警走开,“你们呆在这,倒好像我是坏人似的”。不一会儿,可能感觉坐着“不舒服”,男子索性又躺了下来。为防止其遭遇不测,民警不敢离开。从其身上所带的身份证,民警获悉该青年姓蒋,今年26岁,泰兴过船镇人。通过当地派出所,民警终于找到了其家中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其家人,一刻钟后,其家人赶到了现场,将其接回了家中。而此时,民警已经在寒风中“陪”了该青年近一个小时。

  昨天上午,蒋某的父亲专门给泰兴交警大队西郊中队的民警打来感谢电话。通过电话,民警了解到蒋某前晚醉卧路边的原委。前晚,蒋某应朋友所邀参加其婚礼,让他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是,在婚礼上他发现朋友的新娘小叶竟是他苦苦寻找多年的恋人!小叶已经成了朋友的新娘,接受不了现实的他,在酒席上以酒浇愁,最后他感觉自己已经“不行了”,便提前退席,回家途中酒力发作醉卧路边。

  (顾根荣 陈生田 王国柱)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