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民警驾无牌车被交警暂扣 冲出停车场搬来10救兵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楚田) 东新开发区关南派出所两名警察驾驶的无牌车被交警暂扣到停车场,两警察强行驾车冲出,途中被停车场老板向先生追上,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增援”,借故将向先生带到派出所。
不料,向先生心脏病发作,住进了医院。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见到躺在病床上的向先生,随后又来到威力停车场,采访了梁厂长和员工们,还找到关南派出所负责人,了解到事情经过。

  向先生、梁厂长等人介绍,前天,东湖风景区交通大队4名交警在喻家山北路设岗检查套牌、假牌、无牌车。下午4时30分许,一辆无号牌的白色富康车因压黄线超车,被交警拦下。

  富康车上有两名男子,一穿黑夹克的男子说:“我是关南派出所的,请通融一下。”但两人都不能出示证件。

  交警检查发现,该车前后无牌、无保险标志、无年检标志、无行车证、无车架号,发动机号也被锉掉了。交警表示,依法应暂扣车辆,以便查明情况。

  双方在路边僵持近1个小时后,富康车在两辆交警警车“护送”下,开进了磨山植物园附近的威力停车场。交警向两人开具扣车单时,两人拒绝签字。

  监控录像显示,下午5时34分,两人中有一人奋力扯断了停车场大门的链子锁,另一人突然发动富康轿车,强行冲出停车场。留在现场的一名交警立即开车追出,停车场老板向先生也驾车追去,沿喻家湖路追到光谷大道龙景大酒店门前,将富康车逼停。此处刚刚越过珞喻路,已属关南派出所辖区。

  很快,对方打电话从关南派出所叫来上十个人,其中多人身穿警服。一名警察指着向先生的车说:“这也是无牌车,把他带走!”向先生解释,因车牌被盗,办了临时号牌,在车内,行车证等手续齐全。但几名警察仍将向先生往警车里塞。因不肯上车,向先生头部被人按着往车门上连撞几下,混乱中,他脖子上的项链被扯断。

  来到派出所,体重近190斤的向先生觉得心脏不适,对警察说“我有心脏病”。一名警察给他两片药。向先生服药后仍觉不适,随后被赶到的亲友送到医院。

  无牌富康车再次被交警拖回了威力停车场。

  昨晚6时40分许,记者再次来到医院,关南派出所张所长正在看望向先生。他承认,无牌富康车上的两人都是派出所民警,并称“是个误会”。记者进一步询问富康车的来历,张所长称暂不便回答。

  昨晚7时20分,记者来到关南派出所,该所张教导员再次证实了两名警察的身份,同样表示不便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