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视频

视频:武汉铁路高峰客流已过 公路客流居高不下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1日07:3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春节越来越近了,今天也是南方人的小年,人们返乡的脚步也越来越急切了。经过了昨天的客流高峰,铁路、公路的客流今天又有些什么变化呢?早上十点,记者在武昌火车站一号售票厅里看到,前几天人山人海的壮观场面已经看不到了,原本开设的23个窗口已经缩减为18个,二号售票厅的窗口更少,只有15个。旅客来了,基本不用排队就能买票,随到随走。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