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女生上学途中失踪 父母盼女儿回家团聚(图)

父亲盼女儿回家过年。 王媛 摄

  14岁女生上学途中失踪

  6天无音讯,父母盼女儿回家团聚

  作者:记者 王媛 本报潍坊1月20日讯 “哥哥,我去上学啦!”1月15日,郑瑞敬笑着跟哥哥说了再见,拿起钥匙就出了家门。可是这一走,就杳无音讯。

   20日上午,郑瑞敬的父亲郑世友来到本报,向记者描述了事情的经过。1月15日中午,在寒亭区开元街道办雷家村郑世友家里,妻子和17岁的儿子、14岁的女儿围在一起吃午饭。

由于郑瑞敬拿着班里门上的钥匙,原本13:00上学的她,12:45就出了家门。郑世友一家是从河南驻马店来潍坊打工的,他们已经有三年没有回河南老家了,就等着女儿郑瑞敬当日下午拿到成绩单后准备回老家过年了。下午两点,学校老师和同学还是不见前来开教室门的郑瑞敬,于是来到郑世友家里,才发现郑瑞敬失踪了。

  郑世友赶紧跑到学校,几乎问遍了西寺小学三、四、五年级所有的老师和同学,得到的答案都是没有见过瑞敬。瑞敬上学的路程大约1公里,每天在这条路上都能碰到村民和同学,而唯独当天,村民们都说没有见过她。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怎么无缘无故消失了呢?妈妈当即瘫倒在地。郑世友和老乡们一起到处张贴寻人启事,并报了警。一晃几天过去了,郑世友跑遍了整个潍坊,花光了所有积蓄,女儿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据郑世友说,郑瑞敬今年14岁,身高1.57米,说一口河南家乡话。走失前身穿灰白色上衣,内穿米黄色高领线衣,下穿深蓝色裤子,脚穿浅棕色鞋子。平时瑞敬性格乖巧,虽然是外地来此上学,但是和周围同学相处很融洽,老师和村民们也都很喜欢她。

  “女儿过年的新衣服都买好了。”郑世友抹着眼泪说,他们已经三年没有回老家了,很早之前女儿就念叨着想爷爷奶奶,想以前的小伙伴了。可是,什么都准备好了,女儿却失踪了……郑世友捏着女儿的照片,一张疲惫的脸上满是禁不住的泪水。已经六天过去了,瑞敬还是没有任何消息。妈妈从女儿失踪后就一直卧床不起。

   春节越来越近了,年味儿一天比一天浓,郑世友家里却一片凄凉。如果哪位好心人发现线索,请及时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536—8538711、0536—8073110,郑世友电话:15866582739。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世友 | 郑瑞敬 | 王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