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消息

郑州至北京等地动车票宽裕 公路客流24日迎高峰

  昨日(20日),乘客在汽车客运中心站排队等候上车。记者 常亮 图

  昨日(20日)是春运第十天,郑州公路、民航客流持续上升中。“听说坐D158动车组5小时就能到济南,我们也来体验一把。”昨日(20日)12时58分,当郑州至济南动车组即将开启时,不少临上车的乘客兴冲冲感叹着。

  郑州发往北京、上海、汉口和济南的动车组车票都很宽裕

  郑州至济南动车组昨日(20日)午时正式启程,与其他列车车票难求相比,郑州火车站开往北京、上海、汉口和济南的动车组车票都相当宽裕,旅客基本上可以随到随走。


  受近日铁路客流下滑影响,乘坐此次首开的动车组列车乘客也没预想的多,首趟上座率不到80%。

  在中心站买车票不会超过15分钟

  昨日(20日),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共发送旅客5.9万人次,班车加班127班,加班车和客流量是春运以来最多的一天。预计明天客流还会稳步上升,到农历二十八左右会达到最高峰。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菏泽、济南、太原、宜昌、沙市、成都、西安等几个方向,省内客流还是以中短途为主,主要集中在洛阳、平顶山、南阳、濮阳、漯河、许昌等省内中心城市。

  中心站会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开10个售票窗口,保证旅客排队购票时间不超过15分钟。

  民航方面,新郑国际机场昨日(20日)旅客吞吐量突破2万人次,出港航班基本上座率达到90%。(记者 王菁 通讯员 曹郑灿)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