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公安刑警大队查获1公斤毒品海洛因(图)

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查获大量海洛因

  中广网天津1月21日消息 (记者刘志刚刘嗣冉通讯员王琦)日前,天津机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成功抓捕两名毒贩,并在其行李中查获藏匿运输的一公斤海洛因。

  此前,机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得到情报,一名新疆籍男子阿某与其同伙燕某将乘航班从昆明中转成都到天津,其携带的红色行李箱内藏匿约一公斤毒品海洛因。刑警大队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毒贩、查缴毒品的方案。16日14时10分,阿某乘坐的航班抵达天津机场。
当毒品犯罪嫌疑人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后,侦查员立即跟踪嫌疑人来到一楼行李提取处。阿某提取了一黑色旅行箱,燕某提取了一个红色塑料拉杆箱。两名犯罪嫌疑人提取行李后飞快地走向航站楼门口,在到达门口时,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侦查员迅速将二人当场抓获。

  随后,民警对二人进行了讯问,同时侦察员开始查找毒品。侦查员打开两名嫌疑人携带的行李箱及拉杆箱进行检查时并未发现毒品海洛因,在仔细观察研究行李箱后,侦察员发现行李箱边的钉子有新钉上去的痕迹,随即判定,毒品海洛因极有可能藏匿在行李箱盖内。经检查发现,行李箱盖有夹层,撬开内层塑料,发现箱盖内外层塑料之间藏匿有两大包和一小包毒品海洛因,总重量约一公斤。在铁证面前,两名毒贩承认了藏匿毒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至天津市公安局缉毒支队。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