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宋祖英周杰伦组合铁定上春晚 航天英雄零点敲钟

  央视召开春晚情况通气会 郎昆揭秘最后悬念

  航天英雄零点敲钟

  21日,央视春晚将进行第五次彩排前夕,总导演郎昆在央视每年的例行春晚“通气会”上再次证实了“英伦”合唱的消息,并透露宋祖英与周杰伦已在昨晚进行了首次合音练习,但两人并没有一起出现,郎昆也为本报读者亲笔签名送上新年祝福。

  “英伦组合”昨日合音

  在18日郎昆首度公开证实宋祖英与周杰伦将合唱的消息后,媒体对于此节目的猜测也逐渐明朗化。但19日的彩排中宋祖英仍旧独唱的状况,又让“英伦”合作再次成为谜团。而在昨日上午召开的春晚通气会新闻通稿中,又将“英伦”合唱解释为:歌唱家宋祖英和中国台湾歌手周杰伦将演唱两岸春光曲。对于合作的曲目,只字未提。问及此事,总导演郎昆非常淡定地告诉媒体:“‘英伦’合唱板上钉钉,二人将在今天晚上进行首次合音练习。”不过涉及演唱的曲目及合作的方式,郎昆仍旧不愿透露。

  航天英雄零点敲钟

  作为每年春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零点敲钟环节总是赚足了眼球。近日,又有传闻称张艺谋将亮相此环节。对此,郎昆显得有些无奈地回应道:“这是完全没有的事情!”而问及零点敲钟将如何表现时,郎昆谨慎地透露说:“这个环节属于我们的航天英雄,我们会用航天板块奉献给亿万中华人民一个精彩,这个精彩是预示祖国美好的未来,但具体细节现在还不方便透露,要到大年三十大家才会看见。”

  真唱不佳歌手淘汰

  由于今年参加春晚演出的歌手,统统被要求真唱,一些大牌也相继退出。对此说法,郎昆并未回避,在不指名道姓的情况下声称:“对于那些无法胜任的歌手,在经过大浪淘沙后都相继淘汰掉,最后的质量将会得到足够保证。”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