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女教练帮萨科齐减肥 助总统改善性生活(图)

美女教练佩里亚利帮助萨科齐减赘肉。
美女教练佩里亚利帮助萨科齐减赘肉。

美女教练佩里亚利帮助萨科齐减赘肉。
美女教练佩里亚利帮助萨科齐减赘肉。

  从去年4月以来,法国总统萨科齐一直在26岁美女教练朱丽·伊姆普里娅里的指导下进行健身锻炼,在朱丽的帮助下,萨科齐已经成功减去了4公斤的赘肉。朱丽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她的特殊“健身法”不仅可以帮助萨科齐减肥,并且还可以锻炼他特殊部位肌肉,从而改善他和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的性生活质量。

  “美女教练”帮萨科齐甩掉4公斤赘肉

  朱丽·伊姆普里娅里是一名法国前舞蹈家和体操运动员,然而现在,她却是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私人健身教练。

从去年4月以来,朱丽每个礼拜都要骑着自己的摩托车进入爱丽舍宫,用自己已经申请专利的特殊健身法帮助法国总统进行减肥锻炼。

  据悉,朱丽是由萨科齐的妻子卡拉·布吕尼介绍给丈夫认识的,在过去4年中,卡拉一直坚持按照朱丽的健身法进行锻炼。在过去10个月中,朱丽已经成功帮助爱吃巧克力的萨科齐减掉了近4公斤的体重,使他的裤腰减小了两个尺码。朱丽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他的身体发生了根本性改变,他是一个好学生,他非常富有锻炼动力。”

  专利“健身法”锻炼肌肉,助萨科齐改善夫妻性生活

  朱丽透露称,她发明的“构造健身法”不仅可以帮助萨科齐减肥,还可以锻炼他会阴部的肌肉,从而改善他和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的性生活质量!朱丽称,她的“构造健身法”涉及饮食、伸展运动和其他健身技巧。

  朱丽说:“如果一名男性的会阴处于良好的状态,那么他将会拥有更好的性生活质量。英国人对于这一问题有点假正经,他们总是说他们不知道我们在谈论什么玩意。”不过朱丽的锻炼方法却让记者听得目瞪口呆,她说:“你必须想象你有强烈的小便欲望,但你却必须坚持忍住,这一方法对男女都有效。”

  深得法国总统夫妇信任,可在爱丽舍宫内骑摩托车

  朱丽称,她和法国第一夫人卡拉是在4年前认识的,当时反对“一夫一妻制”的卡拉来到了朱丽工作的巴黎里茨宾馆健身俱乐部,她立即被朱丽用来教人健身的一个硕大“平衡球”给吸引住了。朱丽说:“我们谈得很愉快,她随后就雇我充当她的健身教练。卡拉爱喝啤酒、爱抽烟、爱吃美食,但她却有绝对无法挑剔的身材,事实上我并不需要改变她的饮食习惯,她采用我的方法锻炼后感觉越来越好,连她的一个后背痛毛病都不治而愈。有时我们每周要锻炼5天,每次锻炼90分钟。”

  朱丽从此成了卡拉的好友。当卡拉一年前和法国总统萨科齐坠入爱河后,她立即将朱丽介绍给了萨科齐。朱丽说:“我每周要和萨科齐见两到四次面,我们一般先跑15到45分钟,然后做肌肉锻炼和伸展运动。他并不爱谈论工作,他需要在锻炼时释放自己的压力。我们谈论每样事情,有时包括一些非常隐私的话题。”

  每小时至少收费100英镑,客户包括沙特公主

  健身教练朱丽的收费标准是每小时100英镑到150英镑,朱丽的学生大多是社会名流和演艺界名人。她称,跟她学习健身的客户包括政府官员、商人、律师、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公主。她的大多数学生是女性,有时她会和她们一起外出度假。

  朱丽现在甚至还开设了互联网课程,帮助那些没有能力聘请私人教练的人们进行健身。普通人登录朱丽的网站,只需每天支付一欧元的价格,就能根据她的视频指导进行健身锻炼。到目前为止,朱丽已经通过互联网招收到了200个网络学生。 爱尔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 | 佩里 | 伊姆 | 布吕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