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就任美国新总统 > 2009美国总统就职视频

视频:美国总统爱生女儿 80年来仅仅有一个男孩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08: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西卫视《杂志天下》】总统生男孩的几率有多大?你可能会觉得这个问题很奇怪。总统也是人,当然一半一半。但是,这话放到美国总统身上还真不一定。最近,美国《时代》杂志发表了一篇很有意思的分析文章:作者发现,如果不算已经年长、不在白宫居住的子女(如老布什的儿子小布什),奥巴马和之前80年内当选的美国总统带给白宫的几乎全是女儿!只有肯尼迪曾带来一个男孩。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