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开电梯走错轿厢踩空 头触地坠楼当场身亡

  昨日(1月21日)清晨,渝北区黄泥塝金色年华小区保安郭进用钥匙开启电梯后,准备离开时却不幸进错了轿厢,结果一脚踏空,摔下负3楼停车库当场身亡。

  昨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郭进的遗体已被殡仪馆人员抬走。
小区物管同事介绍,郭进今年47岁,在小区当保安已有3个月,平时的工作就是负责小区巡逻、保障业主安全,以及早晚开关电梯——由于深夜乘坐电梯的业主较少,该小区每晚10时30分以后,就会由当班保安关闭两部运行电梯中的一部,到次日清晨7时前再开启。

  物管人员称,昨晨7时,郭进和往常一样,来到小区1栋一楼开启前晚关闭的电梯。可是过了40多分钟,郭进都没有回到保安处,大家一直使用对讲机对郭进进行呼叫,却一直没有回应。大家顿觉情况不妙,便四处寻找郭进,终于在负3楼的停车库电梯梯井内,发现了已经死亡的郭进,大家当即报了警。

  事后,经过调查和查看录像,大家发现,郭进在用钥匙打开电梯锁、重新启动该电梯后,他便按下了上行的电梯键,准备乘电梯离开。谁知道,这一按竟出了“意外”——原来,郭进按键的是自己刚刚才开启的电梯,但是此时,该电梯并不在一楼,而是在高层!不幸的是,郭进当时并未发现这一问题,径直抬脚踏进了“轿厢”——实为悬空的电梯井;结果,郭进当场掉落到负3楼停车场,落下时头触地不幸当场遇难。

  小区业主称,郭进平日里工作细心而负责,不曾想竟因一个“疏忽”丢了性命,实在很可惜。物管方则表示,已联系死者家属赶来,协商处理善后事宜。(朱昕勤杨帆陈俊婷)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