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间短信取消差别定价 手机用户反应冷热不一

  日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的部分省公司均已宣布日前起取消短信网间差别定价,统一为每条短信收费0.1元。记者近日在采访中发现,众多手机用户对此的态度不尽相同。

  在记者采访的用户中,多数人对取消网间差价表示欢迎。


  北京市民熊先生说,自己是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给联通用户发送短信每条0.15元,高于移动网内发短信每条0.1元的标准。“虽然在发短信时基本不会考虑对方是联通还是移动,但逢年过节短信多的时候,跨网短信这一块算下来也是不少,所以现在调整了价格,我是很高兴的。”

  也有一些用户反映平淡,他们说,因为平时的短信业务较少,或者在各种套餐已经赠送了一定数量的短信,0.05元的差价不会造成什么负担,这一价格调整对自己几乎没什么影响。

  在北京一家IT公司工作的肖小姐说,取消网间短信差价,将使用户之间互发短信资费不一成为历史;而且现在已进入3G时代,将来在选择运营商的时候余地更大,不必考虑差别定价的价格门槛。

  还有用户提出,网间语音通话早就取消了差价,取消网间短信差价“似乎应该来得更早一些”,3G启动之后,各大运营商之间在全业务范围内的竞争加剧,一个直接效果就是在资费降低的同时服务得到提升,希望消费者能从中享受到更多实惠。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