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三星集团进行最大规模人事调整提247名管理人员

  三星集团日前进行了自公司创立以来最大规模的高层人事调整。据韩国媒体消息,三星集团1月19日进行了提拔247名管理人员的人事调整,其中包括17名副总经理、73名专务和157名常务。三星高层负责人表示:“这次人事调整可概括为,重视市场,精简组织。


  三星集团上一次大刀阔斧进行包括组织改编在内的人事改革是上世纪90年代金融危机前。这次改革与10年前在危机到来前就先行结构调整具有共同点,但在以“开发”和“市场”为中心这一点上与过去有很大差别。三星集团这次人事改革表明,将通过技术革新和有力的现场营销克服全球经济衰退引发的经营危机。

  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宋颂兴表示,新上任的高级职员或许会给三星带来学院派的企业管理手段,与以往高管靠自身经验管理三星的方法会有所不同。

  除了人事方面,在部门调整方面三星亦有所动作。三星集团旗下三星电子同时计划通过1月21日正式公布的重组计划,解散现有的6个总管部门,并重新编制为两个部门10个项目部。

  三星电子计划把重视“责任经营”的总部为中心的组织结构重组为零配件和成品两个部门,提高各部门的合作效果,成立能迅速作出决策的结构。

  宋颂兴认为,三星此次调整是适时的,适应了现在的形势。“如果还像以往那样将战线拉得过长,那么三星甚至在资金周转方面都会举步维艰。所以,在保持核心部门运转良好的基础上,适当的收缩或者放弃是可以理解的。”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颂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