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消费先搜优惠券 津城白领吃饭购物无券不消费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都会利用假期与亲朋好友聚会或到商场购物。如今,不少市民特别是年轻人会在外出消费前先上网找电子优惠券,“无券不消费”甚至成为很多都市白领的消费时尚。

  白领消费先搜优惠券

  目前,很多网站都提供了打印优惠券的服务,使消费者获益。
同时,商家也通过这样的形式提高了知名度。比如在天津美食网上,优山美地花园餐厅、一茶一坐点心、味好家牛排、美闻比萨等合作商户都推出了优惠券,而在寻·味网“天津优惠券优惠专区”,各种打折券、购买某产品附赠其他饮食的优惠券等也有400多种,消费者可以从中得到不少实惠。据了解,很多白领在和朋友外出聚会就餐时,除了要考虑餐厅地点、菜品口味等因素外,还会上网搜索是否有电子优惠券,比较不同餐厅的优惠力度。

  优惠券种类一应俱全

  不仅仅是餐饮企业,书籍、软件、饰品等产品甚至健身运动都会推出优惠券。一些时尚达人无论就餐、购物、娱乐都会提前搜索各式优惠券。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我准备了一个小夹子,专门放优惠券,每次去就餐、健身、购物都会提前准备,这样很时尚也很省钱。”某网站近期进行了一项关于“优惠券使用意见”的调查显示,在网友经常关注的优惠券类型中,饮食类占66.14%、服装类占66.54%、休闲娱乐类占51.57% 、美容健身类占14.57% 、超级市场类占39.76% 、日用品类占30.71%、交通运输类占14.96%、其他类占3.15% 。此外,有14.96%的被调查者认为,优惠券对自己的消费影响程度达到80%。

  要得实惠细节不容忽视

  优惠券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便利和实惠,不过如果要更好地利用它,一些细节却不容小觑。首先,在使用前要仔细阅读优惠券的使用期限,有不少消费者兴致勃勃地拿着优惠券去消费,结账时才发现早就过期了。其次,要注意用优惠券在使用地点上有没有限制,比如是否只有在部分分店才能使用,最好事先联系确认一下。面对赠品类的优惠券,要考虑是不是实用,不要盲目为了赠品而消费。(王丽实习生李向彤)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