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冷空气侵袭我国大部省市 > 2008过冬消息

未来3天我国北方气温下降12℃ 南方气温降10℃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专电 未来三天,受中西伯利亚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和强降温天气。其中,长江以北地区将出现5~7级偏北风,长江以南地区将有4~6级偏北风,江河湖面风力可达6~8级,冷空气前锋过后,长江以北地区气温将下降8~12℃,部分地区可达14℃以上;南方地区气温将下降6~10℃,部分地区将超过12℃;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将先后出现8~9级、阵风10~11级的偏北大风。


  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新疆北部、甘肃祁连山区、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山东半岛等地将先后出现小到中雪,其中东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西部和北部仍将持续小雨或雨夹雪天气,其中贵州西北部和东南部有冻雨。

  具体预报如下:

  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甘肃祁连山区、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东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江南大部、华南北部和西部以及西南地区东部有小雨或雨夹雪。西北地区大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黄淮、江淮、江汉等地有5~7级偏北风,局部地区风力可达7~8级。渤海、黄海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西北风,东海、台湾海峡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东北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南部、华南北部和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北部和东南部有冻雨。西北地区大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华北、黄淮、江淮、江汉等地有5~7级偏北风,江南、华南沿海地区有4~6级偏北风,江河湖面风力可达6~8级。渤海、黄海、东海北部海域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中北部海域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东北风;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24日08时至25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西部、吉林东部、辽东半岛南部、山东半岛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西南地区东部、广西北部、浙江南部、福建东北部、海南以及台湾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北部和东南部有冻雨。新疆北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华北北部和东部、黄淮东部等地将有4~6级偏北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偏北大风。 (来源:人民网-天气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