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镑汇率大跌航油首下调 节后旅游市场利好不断

  中新网广州1月22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何玉珊)22日同时传出两大利好节后旅游的消息:英镑下跌至2001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中国国内航油价格下调330元/吨,广东各大旅行社就此认为,这些利好消息有望令已经火旺的节后旅游市场“火上加油”。


  广东旅游市场今年节后旅游的报名正进行得红红火火,广东多家旅行社都有“捷报”频传。特别是22日来自广东地区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的数据更是显示,该社节后出境游已报满了200个团队,而国内游日报名超过8000人。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外汇汇率下降,引致出境游线路价格下调的消息在今年不断传出。在上年11月的时候,由于欧元汇率深挫,欧洲游线路就曾经跌出了“破八字头”的“地板价”,以致于今年的春节出境游价格和节后出境游价格,比去年同期都有30%左右的降幅。广之旅欧洲部负责人黄静茹表示,今次英镑汇率大跌,又是一个出境游的大利好消息,英国当地的地接费用将会“应声”下跌,而此次在出境游线路当中最直接反映的,就是涉及英国行程的线路,配合航空公司推出的淡季价格机票,英国游线路,特别是一些纯英线路,将会有不少幅度的下调。

  记者采访发现,广之旅方面已率先对英国游线路做出了调价,如“英格兰苏格兰9天”现时的报价为11999元,比春节时的15699元,下降了24%,比去年同期的13380元,下降了11%。黄静茹补充说,“英镑下跌,在当地的购物无形中也是打了很大的折扣,所以相信随后的英国线路,特别是一些纯英线路将会有一个报名的小高峰。”

  而国内航油价格首次下调的消息,则是继国内游燃油附加费停收之后,对国内游线路的又一重大利好。广之旅国内游总部副总经理文爽表示,航油价格的下调,意味着航空公司成本的下降,虽然暂时还没有收到机票价格下调的消息,但是相信随着航空公司成本的下调,机票价格下降的压力将会越来越大。而此次航油价格的下调,对于市民节后国内游报名的意欲有很大的刺激作用。文爽表示,“如果机票价格出现了下调,我司将会马上对线路价格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爽 | 黄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