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车祸瞬间推开妻子丧生 被肇事车拖行10余米

医护人员上车救治伤者尹修政 记者 周舸 摄
医护人员上车救治伤者尹修政 记者 周舸 摄
昨日,巴南区界石镇,消防官兵正将被困驾驶室的环卫工人救出 记者 邹飞 摄
昨日,巴南区界石镇,消防官兵正将被困驾驶室的环卫工人救出 记者 邹飞 摄

    同城报道:丈夫车祸瞬间推开妻被撞身亡 妻泪如雨下(图)

  本报讯(记者董娟)昨日上午,巴南区界石镇街上一丁字路口,一辆正在装运垃圾的环卫渣车突然失控,下滑15米后撞上路边一餐馆旁的水泥电杆。车祸发生时,正在路边摆摊卖年画的一名男子一把推开身旁的妻子,他自己却被车轮碾压致死。车祸导致1死5伤。

  渣车失控自己跑了

  昨日早上8点过,车牌号为渝B87505的界石镇环卫所的运渣车到界石镇新三环大酒楼路口的储渣坑装载废渣,驾驶员廖师傅将车停在坡道上,便吃早饭去了。



  8:20,废渣装载完毕,3名环卫工刚刚坐进副驾驶座,运渣车突然发疯一样向下滑去,滑行约15米后撞向路旁的电杆后停下。滑行途中,运渣车将正为客人擦皮鞋的刘先梅撞飞10米远,另一对正在摆摊卖年画的夫妇则一死一伤。而车上的3名环卫工因车头变形被卡在驾驶室动弹不得。

  车祸造成一死五伤

  “我们的梦想还没实现,你怎么这么早就离开我了呢……”昨日在界石中心医院,梁燕的眼泪没断过。她说,全靠丈夫陈立那一推,她才活下来。据了解,事发时,梁燕正和丈夫有说有笑地摆摊卖年画,突然听到有人大叫。“根本来不及反应,渣车就压过来,这时老公推了我一把,虽然我仍然倒在车下,但老公那一推使我没被车轮压住,只是被车带着拖行了10多米。”梁燕哭着说。事后,营救人员脱掉梁燕的衣服后才把她从车下拉出来。

  梁燕的父亲梁正禄告诉记者,女儿和女婿感情很好,两人结婚5年了,商定好先做生意,经济稳定了再生孩子。

  另一伤者刘先梅称,当时她正给客人擦皮鞋,突然听客人喊叫后抽脚跑开,她刚抬头就被渣车撞到了马路中间。刘先梅的女儿李女士目睹了车祸一幕,她说,车祸来得太快,她眼睁睁看着惨剧发生。据了解,刘先梅右膝盖粉碎性骨折,全身多处挫伤。梁燕上半身也不能动弹。

  消防官兵营救4小时

  事故后不久,消防官兵和交警先后赶到现场。运渣车车头严重变形,消防员迅速用破拆工具救出了环卫工人张先阳和李国华,但营救最后一个被卡环卫工尹修正时遇上困难。尹修正的腿已经从变形车门的裂缝中伸出车外,因其全身被卡,消防无法实施协助救援,硬拉又怕其难忍疼痛,他们只有一点一点地边扩张、边移动,最后又因空间狭窄,只得用起重机将运渣车向后拖移了20厘米,1个半小时才将尹修正救出。随后,他被紧急送往新桥医院。据了解,伤者全都脱离生命危险。中午12点半,运渣车最终被运走。此次救援工作耗时4个小时。

  初步调查系手刹失灵

  “这辆车又出事了呀。”附近群众纷纷表示,他们认得这辆车,2天前(1月20日)才将界石中心医院的大门岗亭撞了个稀烂。记者从界石环卫所马姓负责人处核实了此说法。事发后,渣车驾驶员廖师傅被交警带走调查。正在住院的环卫工李国华称,当时他和另一人刚坐进副驾驶座,尹修正最后一个上车,车门没关稳妥事情就发生了。昨日下午,记者从巴南区交警支队获悉,初步判定此次事故原因系该渣车手刹失灵。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燕 | 刘先梅 | 尹修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